〖发正念讲真相〗 两岁小孙女的正念 讲真相--风景这边独好

郑重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11日】

讲真相--风景这边独好

某大法弟子刚到一城市没多久,想要出去讲真相,因不认识路,也不知道附近哪儿有居民区,便准备只在周围的街道上贴一些真相。中途她看到一个大门,便拐了进去:原来竟是一个很大的居民区!她边走边贴,进去很深,正准备原路返出时,忽然发现前面就是小区的另一出口,她便走了出去。没走多远,前面又有一个家属区,就这样每次她都很顺利的从一个小区刚出来,就发现了另一个小区。后来,她转的迷路了,不知道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该回去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可怎么回呢?不然打个车算了!”边想边走,转过一个弯,一抬头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到了住所附近的一个市内风景点,前面几百米处就是自己的住处。原来她在不知不觉中,绕了一个圈!

既然到了风景点,就不能白白路过,正好还有一些真相贴呢!她想上到那个白天特繁华的天桥上去,可台阶不远处有一个警察坐在那里,后来她想:让警察背过身别看见我。警察真的背过去坐在那里不动了。她从容走上天桥,贴了真相──朱红色的装饰柱上贴着黄底红字的真相贴,即使在晚上,也煞是醒目!正准备下桥离开时,忽然发现警察竟走到了台阶下,那架势好象要上来一样,“不能让他上来,也不许他靠近台阶,我要离开!”这样想了几遍,那警察就又溜开了。她从天桥上看到警察又坐回原处,还是背对着台阶出口,她便迅速离开,安全回家。


小孙女的正念

有一天晚上8点多,天刚黑,我和女儿、小孙女在一个广场旁的广告牌上贴不干胶真相。那里人流量大,我们被几个警察收买的地痞看见了,他们盯着我们,跟着我们,我和女儿分开走,可能它们打电话报了警,3、4分钟后一辆警车就来了。两岁多的小孙女在我前面走,欢蹦乱跳的,什么也不懂。我看到4组便衣从我的前、后、左、右向我迅速靠拢,而且很近了,只有几步远了,我心里不断地念正法口诀,但有点紧张,不起作用,便衣还是在向我靠拢。就在这时,我那两岁半的小孙女突然大声念正法口诀,声音特别响亮,我由于心里紧张,弯下腰对孙女说:“小声点,乖乖”。这时,她撒腿往前面人多的地方跑了,我看见向我靠拢的几个便衣站着没动了,好象在说什么,我也趁机追孩子往前跑了,跑了十几步,我回头一看,那些便衣不见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7/38723.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6/34384.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