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讲真相〗坚定正念走出牢笼 “法轮功太神奇了”

郑重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09日】

坚定正念走出牢笼

今年三月二十九日夜,四位弟子在一乡镇发真相资料时,由于恶人举报,其中三位被恶警抓住,另一位于六月十日在亲戚家被绑架。七月二十九日,又有三名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被抓。他们在看守所受到了强行灌食,无理殴打辱骂。有一男弟子的腿被恶警唆使的刑事犯人打得浮肿,只能靠墙而行,背部被打出一窟窿。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我们的大法弟子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狱中的犯人都被我们感化,有的能够见到法轮的旋转,有的要大法书籍阅读。

按手印时,六个恶警还扳不开一个女大法弟子的手。七位大法弟子以绝食来抵制邪恶的迫害,并向“610”头目讲真相。世间万物都是为大法而开创的,当一切都做得最正的时候,迫害也就不攻自破了。一位女大法弟子被抓十多天后被无条件释放。

出狱的大法弟子没有忘记仍在狱中的同修。她和另外一名大法弟子,两位六十多岁的婆婆带上衣物于八月十九日走进了“610”办公室。狱中的大法弟子见到她的时候问:“你怎么又回来了呀?”“我来接你们回家的呀!”一句简单的话道破了每一位大法弟子及众生的心愿,有了这句话还有什么魔难能挡住,还有什么关过不了呢?狱中大法弟子绝食抵制迫害,同时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两位女大法弟子继续向610办公室的警察讲真相,还有其他大法弟子在外朝610办公室的方向发正念。被非法抓捕的七名大法弟子中六位于八月二十一日被无条件释放。


“法轮功太神奇了”

我邻居的一个朋友,她看到我炼法轮大法后身体一直很好,待人诚善。2002年秋,她也开始炼法轮功,《转法轮》才看了一遍,五套功法只学会第一套,她就看到了法轮在旋转。她对我说:“法轮功太神奇了”。

狱中见闻:“等我回去我也炼法轮功”

2000年冬天,有一个东北的青年妇女在我们当地打工,后被抓进了看守所,和我们几个大法弟子关押在一起。当时她没有棉衣被褥,冻得直发抖。我们就送她棉衣、被褥,并向她讲了一些大法真相,她看到了大法弟子心地都很善良,而且一言一行都那么好,很受感动。一天恶警叫她去扫雪,问她:“你和她们炼法轮功的在一块怎么样啊?”她说:“她们真好!我没有衣服,她们给我衣服;我没有被褥,她们给我被褥,你说好不好?等我回去我也炼法轮功,叫我的儿子也炼法轮功。”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8/36255.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6/38639.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