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被“风”刮跑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1月09日】

一日,一老者捡到很多钱,就在那儿等着失主来认领。后来,有两个在地里干活的年轻人,听到这件事后,心生不良之念,去把钱认回来,并私分了。

其中,一个人把钱放在兜里,干完活回家后,就骑着摩托车去办别的事,结果在路上,一阵怪风吹来,把钱都吹得无影无踪,找也没找到。

这说明了一个理:是你的东西它不丢,即使丢了或被别人强夺去了,也会失而复得或物归原主。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即使争来,也可能以另外的形式让你失去,或让你有病,或让你着一把火,让你有钱也不得好用,反正通过天灾人祸让你失掉,不能让你平白无故地得到不该得的东西,这是天理所不容的,因为宇宙大法制约着宇宙中的万事万物。

后来,别人听说捡钱的老者是炼法轮功的。

这里,我想对同修说一句话:因为我们是大法修炼者,不执著于钱是对的,但我们要负起责任来,要慈悲众生,要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正一切不正的。所以,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把情况核实清楚后,方可把钱归还失主。

这也是在证实大法,其实,这本身也就是在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