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突破旧势力的安排

度心(大陆)


【正见网2002年11月09日】

师父说:“这场旧势力所安排的邪恶考验,我是根本就不承认的。”(《建议》)

“我们大法弟子所承受的痛苦、所承受的魔难,我告诉大家,不只是针对个人修炼,是有高层生命借着学员有业力和提高为由利用低层败坏了的生命进行迫害从而考验大法的因素,其实对正法来讲都是破坏。”(《导航》“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大法所赋予的。我们就应该做好,就应该互帮互助,就应该整体提高,就应该相互体谅、默契配合。每个弟子所遇到的事,同时是所有其他弟子的事,也同时是所有正过法的生命的事。我们做正法的事就是很自然的,没有任何条件和要求,我们决不能把旧势力执意的邪恶考验当作我们要做好的前提。

我们的眼中不应该有旧势力的任何安排,我们无论做什么,都应该是大法在每一境界的自然体现。无论旧势力怎样安排了这样那样的所谓考验,我们对这种所谓考验的安排都不应该有一丝一毫的承认,因为它就是不应该存在的。

我们在正法中,在我们的眼里不应该有任何“关”、“阻力”、“魔难”等等这样的观念。只要我们的头脑中还有丝毫这样的观念,在我们自身的空间场中,对应于这种意识的存在,就存在了旧势力得以找借口、钻空子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也成了旧的生命所存在的空间范围。

我们应该更加清醒,千万要做到静心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