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一)

子归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0月22日】

编者按:法轮功修炼者是修佛的。一旦决定修炼、想返本归真时,师父会无条件地将修炼者的身体净化,推到真正炼功的层次。这些真修者自然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到同化“真善忍”后思想境界升华的喜悦,并具有神通。可是,少数被邪恶操纵的人竟容不得他们,对他们大开杀戒。这些修真、修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手无寸铁之人如何才能制止得了这场罪恶?只能用他们那颗大慈大悲的心。当用劝善仍不能使被邪恶操纵的人悔改时,为了使其不致于迫害更多的人,以免造业过多,他们是可以用佛法神通--发正念来清除被邪恶操纵的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下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发正念的强大威力。

※※※

发正念为我预先清场

一天,我发正念入定后,在另外空间见五、六个身着军绿制服警察模样的生命气势汹汹而来,来者不善,我发出强大的正念,瞬间警察形象的生命不见了踪影。

第二天我去做真相来到一家属院,家属院设有自动电闸门,此时未见门卫。我毫不犹豫骑车进入家属院,同时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控制世人思想、不让世人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恶因素,让世人用善良的一面认真阅读我送来的真相、明辨是非、从而得救,让他们不要出门,等我发完了再出门。我很顺利地发完了资料贴完了不干胶,就在要走出楼道的这一刻,听到有说话声,闻声已见五、六个年轻小伙子进楼道,他们进,我出,与他们擦肩而过,却没有发生任何危险,我一路发正念安全而归。

我非常清楚的意识到是因为昨天发正念时清除了另外空间控制他们的邪恶因素,今天相遇就是这种平和的气氛了。

正念保护大法书

2002年5月31日下午,大法弟子D在家炼功,突然听见咚咚的敲门声,她以为是功友来了,正准备去开门,突然看见闯进来的是邪恶之徒。桌上的《转法轮》还翻开在那摆着,怎么办?她想:请师父加持,让他们看不见我桌上的《转法轮》和家里的大法资料。真神奇,五六个邪恶之徒围着桌子转了三圈,就是看不见桌上的书。同时邪恶之徒喊打开看的地方,什么也没有,没看的地方却放着大法资料和光盘。几个邪恶之徒在屋里转了很久,什么也没找到就离开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8/36254.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7/36192.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