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各国政府的洪法、讲清真相工作

文华


【正见网2002年08月02日】

读了正见网7月30日“让真相大白于天下”一文,才猛醒到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它们想把邪恶之毒从中国大陆蔓延至海外更多的国家及地区,让那的人民在无知中被动参与对大法的犯罪。事实上,从德国警察禁止黄色衣服,到冰岛政府拒绝大法弟子入境,由于我们对相应各国政府洪法工作的有漏,邪恶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它们罪恶的安排。如果这些国家政府不能及时纠正其错误,他们就会被宇宙众神当作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的那20%的生命,等待他们的就是灭亡。认识到这点让我十分痛心。

上次邪恶之首欧洲之行,我一直坚信师父在更高层安排着一切,不管旧势力怎么算计,这是师父安排给我们海外弟子近距离发正念除魔的好机会。但对旧势力为何这样“傻”,明知大法弟子在发正念,它还往里钻,心里不太明白。现在才认识到,“大家知道,这个邪恶它看到了自己要被清除的时候也是极其嚣张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邪恶看见我们在相应国家政府洪法工作有漏,它才敢来。师父也是利用邪恶的安排来锻炼我们海外弟子。但我很内疚自己没做好,让邪恶钻了空子。

以前我对政府洪法工作有偏激认识。我认为,众生平等,无论你是总统还是普通百姓,在佛法面前一律平等,我不应该用常人的等级观念来看问题,生出不公的心。后来学法后我才明白,处于政府部门顶端的人,他不但代表着他自己,在很大程度上也代表着更多的生命群,他能被民众选为总统或任命为部长,其实都不是偶然的,在另外空间,他或许代表更多生命的选择。

洪法初期,我们常采用街头洪法的形式,相对来说,在街上发传单比面对面跟政府官员会谈更容易,但如果我们避重就轻,放松对政府洪法工作,我们在该国的正法进程就会受阻。打个比方,政府观点就好比一颗大树的根,而每个民众就好比一片片树叶。就我们目前的人力物力,要一片片地改变每一片树叶,那将是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我们能集中力量把根变好了,这个根就会给每片树叶输送正面的信息,从而很快地把整个树叶都变了。当然,我们干任何事都要考虑相互兼顾,使馆门前发正念,街头洪法,公园炼功,向国人讲清真相以及做政府工作,我们每样工作都要做好。但这次欧洲之行让我认识到,我们要做到全球性窒息邪恶,洪法、讲清真相不能有空白点,世上每个国家都有他们在正法中的作用,对每个政府的洪法、讲清真相工作都是我们应该重视的。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90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