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王庆明


【正见网2002年07月30日】

自邪恶之首出访德国以来,一些崇尚人权的民主国家的政府迫于邪恶之首的压力,为了各自的利益,竟然违背民主国家的原则,在自己的国土上做出了侵犯人权的行为,将其国家及人民摆在极其危险的位置:

在德国,公民在街上穿黄色的衣服被禁止。亚洲面孔的人被禁止进入在江XX所住的阿德龙旅馆,已经住在旅馆的大法弟子被德国警察强行要求搬离旅馆。在戈斯拉,一位二十四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因为佩带一枚法轮功徽章而被关在又小又阴森的地下牢房里十小时。直到江XX离开,她才被释放……

在冰岛,江XX流氓集团胁迫冰岛政府,并提供臭名昭著的“黑名单”,使来自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冰岛机场就被扣押,并被无理地关在一间学校,形如软禁。另有法轮功学员竟被冰岛航空公司拒绝登机以入境冰岛。冰岛警察要求学员签保证书。……

在香港,瑞士学员在香港请愿被警察暴力抓捕。六十八岁的美国公民但碧汉女士入境香港时经查对电脑资料后被扣留。但女士被要求在拒绝入境通知上签字。但女士拒签后,港警伪造她的字迹代签。然后十几个一涌而上的男女,抓手箍脚,将她这个近七旬的老人硬塞进一个帆布袋,包裹起来,被粗暴强行抬入飞机遣返。就是因为那份“黑名单”,从6月22日开始至6月29日,被拒人数超过90人。其中包括澳洲16人、日本2人、澳门4人、美国1人、瑞典1人、瑞士1人、印尼1人以及台湾70人左右。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关押、搜身、审问、暴力遣返。……

在新西兰,由于中国大使馆的施压,迫使奥克兰国际机场撤下法轮功打坐广告。……

在美国,在加拿大,在澳洲……

透过这些触目惊心的事实,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江XX已将其淫威伸张到以尊重人权为自傲的民主国家,并胁迫民主国家的政府和组织与其一同对整个人类犯罪,而这些民主国家的政府和组织竟浑然不觉。对于这些近半年来发生在海外的一系列事件,尤其是“黑名单”事件,如果到现在我们还不能清醒认识其严重性,我们对揭露邪恶是有漏的。香港事件、德国事件、冰岛事件均表明邪恶在人间的总败类、总代表江XX一伙已将对大法的迫害伸向了海外,同时它们的邪恶象毒药一样在毒害腐蚀着民主国家的机体,使不明真相的众生被动地被拉下水。我们如果不能认识到这一切对众生的危害,那么我们就会表现出麻木、退让、患得患失,从而让邪恶钻空子,以至导致更多的问题出现。我们有责任在全世界范围内把这些活生生的、令人震惊的证据收集起来,加以整理成书、拍成记录片,向所有的民主国家的政府、媒体和民众讲真相,并通过法律的手段堂堂正正维护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人间的权力。这是真正的善,因为这是在挽救那些被邪恶蒙蔽的生命,使这些国家的人民免于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坠于万劫不复的深渊。同时我们要让这些政府意识到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已经不是中国的事,而是全人类的事。如果不站出来抵制江XX的要胁,那么他们就是在怂恿邪恶,在对人类犯罪,其结果将不堪设想。如果各个民主国家的政府联合起来共同抵制江XX的无理迫害,这将会有助于终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血腥镇压。

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的教诲:“但是这场迫害不只是局限在中国大陆,实质上这场迫害是全世界性的,谣言毒害了全世界的人。同时铺天盖地的造谣舆论对大法弟子形成了巨大的压力。更为严重的是这些造谣、中伤把全世界的人都毒害了。这是宇宙的法,是造就一切生命的法,哪个生命的头脑中要是装了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大家想一想,现在在正法中,一切生命都在按着其生命对正法的态度决定着生命的留下与清除,这个生命当法正人间时还能要吗?法正人间一开始时就要被淘汰。所以这不是对全世界全人类的迫害吗?”“使全世界的人都觉醒了,都知道了这场迫害的邪恶,谁也不去随从它,都在抵制它,那邪恶还能支撑下去吗?”

( WORD文件格式 | PDF文件格式 )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90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