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的正念与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恒河


【正见网2002年07月14日】

自师父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讲法时赋予弟子发正念的殊荣至今已有一年多了,同修之间对于发正念进行过多次交流和实修中的体悟。随着正法进程的飞速推进和弟子们对法理的理解与境界的升华,我们的心态越来越纯正,大法所体现出的无边威力展现的越来越多。

弟子的正念与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师父在《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宇宙中的生命都在重新摆放位置,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这一切他们也看到了。”师父在多篇经文中都明示了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随着对法理的理解,我体悟到我们作任何事情都要站在法的基点上。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源自对法的理解和对大法的坚信与坚实的修炼基础。

记得上个月当我决定去波罗地海小国时,临行前心中升起的一念比较坚定,那就是“旧势力不配考验大法”,在整个成行的过程中无论是办签证还是过海关,无论是近距离发正念还是遇到魔难,对大法的坚定和正念都比较强,我确实体会到这是一个坚实的修炼基础,我们平时的静下心来学法,在法理上的提高与同化是我们能够发出最纯净最坚定的正念的根本保证。

我体悟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要破除千百年来人的观念,用超越于常人境界的高层次的理来作大法弟子应该作的事,那是真正觉悟了的本性体现。

正念正行

我发现有时我们会嘴上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而行为上并没有打破旧势力的安排,例如一件事情的发生我常常会用人的一面思考如何突破的办法,而不是真正站在法的基点上用神的一面去考虑如何去归正一切不正的。

这就如我们在自己的面前设了一堵墙,在这堵墙的面前我们考虑如何突破他……通过在法理上的提高我对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在通过电脑网络突破中国大陆对真相的封锁中,我们一些学员在心中的一念十分坚定,那就是根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同修们悟到大法开创了宇宙中的一切,人间的任何形式都是为我们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所用。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在我们的眼中也根本没有网络封锁的概念,那么纵横交错的电脑网络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将是一条条救度众生的路。

师父在经文《也三言两语》中告诉我们:“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89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