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正法纪实

李真


【正见网2002年07月08日】

6月15日,在冰岛。听说江XX要到各旅游景点观光,功友自动组合租车去堵他。

我们到了喷泉,分散在泉水边、树荫下发正念。池内泉水翻滚冒泡,热气腾腾,就像烧开了一样。想起师父的话:“天地复明下沸汤”。江XX坏事干绝,自取灭亡。警察开始清场。大法弟子们祥和平静,步伐稳健,迎着江XX的“啦啦队”(这几百个人的“欢迎队伍"是中国使馆从各地雇来的),唱着“法轮大法好”的歌走出来。

“啦啦队”占据了对着进口的地盘,敲锣打鼓,摇旗呐喊。我和几位功友往前走来到围观的冰岛民众中间,这里是江XX首先要经过的地方。我展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巍然站立,心中充满了正念。

江XX车队经过,我尽力高呼:"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功!”……身旁两位冰岛青年问我横幅上写的是什么,当他们明白后,立即竖起大拇指,也用中文呼喊“法轮大法好!”

对面的警察望着我们笑,那是真诚、友善的笑容,充满了理解和支持。冰岛人民支持法轮功,警察也一样。

江XX停留期间,我们一直发正念。正念中自己是一尊顶天立地,无比威严的护法金刚。只见喷泉池边一阵混乱,直升飞机也来了,喷泉原本喷出白花花的矿泉水,现在变成了黑浆。

江XX车队走后,那些为钱而来的啦啦队立即散去。我看见大部分功友在路边坡上发正念。车队离去的时候,那里是绝好的地势,制高点。

当地人告诉我们,这里是返回市区唯一的路线,他们回来时一定还从这里经过。我们打算就在这里等着。

出租车司机叫大家上车,我们想,坐在车里发正念也好。等大家就座,司机拉着我们就跑。坐在司机旁边的功友急忙向司机说明我们准备在这里不走了。可是司机自顾开车,好象没听见一样。开呀,开呀,来到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路边只有一栋房子。司机停了车说:“下车吧,他的车队五分钟后从这里经过。”16位大法弟子一字排开,发正念。车队经过时相距只有一步远。我高举横幅,放声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声音清澈响亮如洪钟一般。江XX惊恐万状,嘴歪眼邪地用手指我……

立即,我们又上了车,司机土生土长,路况了如指掌,又真心诚意的帮法轮功。一路上咬住江XX的车队紧追不放。大法弟子们一路齐发正念:护法金刚手拿如来佛那个小碗,一束白光将邪恶罩住,“唰!”一下劈成两半,只剩一个空壳子,里面装满最低下最肮脏变异的东西,泛黑绿色,蠕动着,特别丑恶,令人恶心,看都不愿看,打下去!法轮旋转将操纵其的邪恶生命统统铲除,无论它是从那里来的,无论它原本是正的负的,多高多低,统统打下去,毫不客气。就见它们的范围越来越缩小,最后缩成一团,打着转转,下去了,下得很深很深。那“无生之门”真的是层层又重又厚的大铁门。上方十六大字: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立体的,金光闪闪。

回到驻地对功友说起当时的情景,有位功友说:“距离那么近,你怎么不发正念呢?”我告诉她:“那就是我的正念,每一个字都是一个法轮,砸在江XX头上就是天打雷劈!”

离开冰岛那天,在候机室里见到了师父的新经文:

天又清

天昏昏地暗暗
神雷炸阴霾散
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

我们反复吟诵新经文,心中更加明亮、坚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