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做到

―对连续数周中使馆前24小时静坐发正念的一点感悟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7月03日】

自6月5日起,英国的一部分弟子在伦敦中使馆前24小时保证有大法弟子静坐,发正念及请愿,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目前活动仍在继续。我们想就对这次活动的理解与各位同修交流一下,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我们悟到:我们人类的这个空间与其它空间是相对应的。伦敦是个很特殊的地方。划分东西半球的子午线坐落在伦敦的西南部。伦敦与北京的时差是7个小时(因夏时制,正常时差是8小时)。也就是说:北京早六点是伦敦的晚11点。但北京是清晨时,伦敦进入深夜。如果我们放弃夜晚发正念,那么就意味着北京的早6点到下午的一段时间,在国内的弟子白天发正念时,伦敦的弟子不能与之呼应。而邪恶总部设在中国,这就给了邪恶可藏身之处。试想如果全世界每个有大法弟子的国家/时区都在每个整点有弟子在发正念,邪恶可藏身之处岂不寥寥无几?除此之外,在使馆前静坐发正念还有如下其它好处:

-同时向世人讲清真相。伦敦中使馆坐落于闹市区,来往行人甚多。人们经过时都要看一看或取一些大法资料。

-近距离清除另外空间控制使馆的邪恶。使馆是海外邪恶控制最猖狂的地方,这同时也是慈悲于使馆内那些被毒害的工作人员。

-使馆前弟子们聚在一起发正念能量场强,比在家里分散地发正念效果要好。在家里分散地发正念,容易受到干扰,在时间上有时不能保证。

-使馆前除了炼功发正念外,大家还聚在一起学法交流,真正是一个纯净的修炼环境,对于共同提高很有好处。

-有的同修说: 在使馆前坐了一阵后,有些很难放下的执著都能放下了。

顺便说一句,我们认为在使馆前24小时连续发正念很重要,但是要保证参与的弟子有足够的学法炼功休息时间。大家轮流排班,自愿进行。大家也悟到:持续24小时发正念也是一个锤炼、纯正自己正念的过程。如果所有大法弟子都能达到师父所要求的纯正状态,那么,“……同时发正念,那5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