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讲真相的点滴

美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6月18日】

我是九九年三月二八日在纽约法会正式得法,多次参加洪法护法活动。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再次指明了对学法,讲清真相和发正念的重要性。 尤其是学法,“……再艰苦的环境、再忙的情况下,都不能忘了学法,一定要学法,因为那是你们提高最根本最根本的保证。” 同样的,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了讲清真相和发正念。学法,讲清真相和发正念铲除邪恶是法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今天想与同修们交流一下“在聊天室讲真相的点滴”。

还未上网聊天讲真相前,总以为对这三件事做得还可以,可是自从上网后才知道自己学法不够踏实和深入。刚开始一两天每次遭邪恶之人围攻或谩骂时,善念和忍总是持续不长,容易与人辩论起来。平常不易发觉隐藏在深处的私心、执著心全上来了。 魔也利用常人心来干扰我,比如从心底问自己为什么要讲真相(明知故问) 记得第一个周末在网上连续聊了十几个钟头后,当正念放松了下来而人的观念马上就上来,心想人家在床上睡得正香,三更半夜我为何在遭邪恶之人围攻谩骂,我是在做什么。结果马上就被管理员赶出聊天室。使我深感学法,讲真相和发正念是一体而环环相扣的,这对于正法弟子是缺一不可的。要时时刻刻溶于这一体中。同时更体会到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讲的“讲清真相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只是一个揭露邪恶的问题。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同时还有你们修炼中的个人提高与去执著等因素,还有大法弟子们在修炼中为法负责的因素,同时还有你在最后圆满中怎么样丰满你自己的那个世界等等这些问题。”

网上聊天是要讲真相,其切入法很多,各有优缺点,但是要认清和集中在讲清真相这主题上,过程要圆融着法,师父在很多讲法中提到为什么要讲清真相,如《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说“……如果在正法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人类将要进入下一步的事,头脑中装了“宇宙大法不好”的这个人、这个生命,就是第一被淘汰的对象,因为他比宇宙中再坏的生命都坏,因为他反的是宇宙的法。 ”又如《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 在世上除了邪恶之徒之外有许多世人是无辜的,是在这种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的宣传中被蒙蔽的。” 又《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告诉我们讲清真相的更高层意义。“大家要清楚讲清真相对大法弟子太重要了。你不只是个人修炼问题。你个人的修炼是在救度着你自己所代表的庞大天体中的生命。你在讲清真相中,你在救度着更多的甚至更大的其它的庞大天体与那天体中的生命,因为这是大法和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 所以我们要把主要时间用在对那些无辜而被蒙蔽的世人讲清真相。对那些同情我们的或有正义感的人,只要谢谢他们,并希望他们能够把真相告诉他们关心的人即可。因为等待听真相的人太多了,时间是很紧迫的。

那么怎么去找那些无辜而被蒙蔽的世人呢?经过数月的试验,方法很多,应视情况而定。一般我现在是经常用这样的方式:把网名取为“大法好”,这网名本身就可过滤了很多复杂的人,同时也很容易招来被蒙蔽的世人,网上公安或网路管理员……等等。然后对所有人发一个“雅虎部落”,再发一些简短大法真相消息,如:”自焚”是假的。为什么有人要如此费尽心机地造假?快看看法轮功真相吧!为什么有人会认为“真善忍”不好,会认为他是一种威胁?您要是知道真实情况的话,您会说一句公道话的。或配合明慧资料针对某地区或人发一些大法正面消息,如前阵子布希访华关注法轮功人权问题,德国外长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江访德国将面临法轮功人权问题及大法弟子发正念追踪情况,或发一些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如前阵子长春有线电视播放壮举后,“大赦国际:为了中国长春.法.轮.功.学员的人身安危”,“伦敦大游行抗议江泽民国家恐怖主义新罪行”, “16法轮功学员抗议屠杀令,中联办施压港警施暴并谋诬告……”等等,一般这样的方式一定会招来被蒙蔽的世人或网上公安,但也很容易被网路管理员请走。所以要圆融运用,纵然被网路管理员请走时,也可记下所有对大法有意见的人的网名,然后再回来和他们私聊讲清真相。一般情形下,用正念加持发送的信息,同时发正念铲除所有干扰的邪恶因素,以祥和 “真善忍”的心态来进行讲真相是不会被 “请走的”。 把心放下,因为该得救的人都在师父的安排下来与我们结缘的。 记得有一天,本来没计划上网,结果半夜醒来,但由于人的惰性出来了,又睡了一下,却被熟睡中的太太用脚踢了踢,我马上悟到是师父慈悲在点醒我,于是马上上网,上了天津和大连的聊天室,结果在两小时内就消除了五个对大法有非常不好思想的人,其中有一个是警察,另一个是国家安全局的人。

上网聊天前,最好先上明慧网了解最新的大陆情况和配合最新正法的进程,以决定今天的切入主题,地点和形式,比如今天的的重点是要传递大法消息或者深入私聊。像前阵子的 “长春有线电视播放壮举”,我们就采取一天内将此信息传遍中国的八大地区,效果很好,也可两种方法混和使用。通常如果时间有限,可采取只发送雅虎电子部落档案。 一般十五分钟,就可以发给上百人。以我的情况,因为中文输入速度慢.所以要事先准备几份聊天的档案,然后用复制的方式进行对答。档案中收集了各式各样的问答,如自焚,不政治,爱不爱国,迷信,圆满,自杀……等等经常被问的问题,而且随时补充不足之处。通常搜寻新资料时,只要把心放下,加上正念强,师父会加持,让我们很快找到所需的资料。

在聊天室讲真相中一定会有人指责、谩骂、攻击,有时心中难免动气沮丧,这是要去的执著心,师父在 “圆明” 中提示我们要“心怀真善忍,修己利与民”,和教导我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道理,面对被蒙蔽的人,被不好的观念、业力,甚至被邪恶控制的可怜众生,修炼人对这些常人有什么好生气和沮丧的,时间紧迫,救人第一,这才是修炼人的威德。在聊天室讲真相中要事事做到法对我们的要求---要圆融着法,向众生体现大法的宏大和慈悲,如要让人知道为什么要讲真相。我们心中坦荡,无求于人。而且是为了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让人们知道讲真相不是要反对中国政府,更不是为了仇恨,而是为了使人成为更接近真善忍的好人,充分体现出修炼人善的一面。让善的力量去善解常人对大法的误解,对这就是“心存真善忍”,“大法不离身”和圆融着法的实践,自然会“神鬼惧十分”,何况是常人。正如师父《在新加坡法会上讲法》说“其实我告诉大家,维护法不等于是暴力。善恶两面在人的本身同时存在。我们排除恶的一面,只用善的一面来维护法。”又说 “……这个善的力量是相当的大……”“……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任何观念,不站在个人的利益角度上作为出发点,真心为别人好,给别人讲出他的不足,或者是告诉他什么样是对的,他会被感动得流泪。”

记得有一次在长春聊天室,有两个非常邪恶的人,不管如何劝善还是邪恶依然,于是就对此二人发正念铲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 第二天在跟他们讲真相时发现他们不那么邪恶,然后就不在网上攻击大法了。有一次在东北,碰上一个如何劝善都没有用的极个别邪恶的人,还公然挑衅说,有办法就让他现世现报吧! 我于是告诉他 “如果你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请感谢法轮大法对你的慈悲”,并单手立掌,眼中不自觉地落了泪,这时正念起了作用,顿时网路起了很大的变化,六、七个同时攻击大法的人全部消失了,隔了几秒网上出现“有人遭了报应”的信息。 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 “ ……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既然旧的恶势力非要给我们清除他们的机会,那就好好利用它。历史上没有过,也算是难得。”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明示了人类历史用了一亿年的漫长岁月。如今师尊传法十年,传了我们大法,丰富了我们对大法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对大法的承负能力,都是为了今天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肩负这历史的使命和善解我们千万年的因缘轮回。

最后想对误入歧途的昔日同修说句心里话:大法是慈悲的,师父是最慈悲的,他最了解、体谅、心疼自己的弟子,师父《北美巡回讲法》说 “……学过大法的人走错路时就是因为有放不下的执著,而这些执著也一定会被邪恶生命控制、利用。”“……一时一世的表现不能说他就不是我弟子了,……”他还在苦苦的等待着你们呀? 又说 ”正法这件事情没有结束,对大家来讲都还有重新做好的机会。是啊,只要迫害一天没结束,那一天就是机会。利用好吧,做得更好吧,快一些重新返回来吧,不要再错过了。不要背包袱,做错了你就再做好。以前的事想都不要想,要想以后怎么样做好,为你自己与众生真正地负起责任来。”

最后让我们共同精进,大法弟子是一体的,让我们的每一步都要按师父给安排的路去走,去做。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说 “旧势力他们安排得有序,我做得也很有序。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讲,都有一个最后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法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就是学好法,用理性和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正念铲除邪恶,完成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的历史的使命。

(2002年美国中部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