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梦中登泰山的体悟

吉林大法弟子 吉安


【正见网2017年05月27日】

感恩伟大的师尊您好!
全体大法弟子好!

本人是九六年得法修炼的,修炼这些年来,师父给我展示了两次梦中登山的神奇情景。如今那种景象仍然在脑中清晰可见;历历在目,使我深有体悟。下面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意在鞭策自已在今后修炼中学好法,勇猛精進,在做好三件事中尽快走向成熟、走向神。

一、 登泰山

那是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魔为首的邪党集团利用所有的国家机器开足马力极尽疯狂的对大法、对大法弟子進行血腥镇压 。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们放下生死不畏强暴,顶着血雨腥风,为证实大法的无辜,为师父讨个清白,進京护法。我是其中一员。在遭到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期间的某天夜梦中,师父让我看见了《洪吟》中“登泰山”的实景。梦中自已与同修们奋力登山,山势险峻,越往上越峭。攀爬的速度慢下来,渐近山腰时,山风呼啸,接着下起阴雨。长满青苔的岩石又高又陡又滑,连搭脚攀登的石缝也很难找到。实在上不去了,只能贴在悬崖边踌躇。真的“停于半天难得度”。(1)

师父借此梦境展示了《登泰山》那层法的内涵,鼓励弟子在重大魔难关面前要不畏艰难险阻,走好每一步,过好每一关。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2)大法的法理使我坚定了,突破魔难坚修到底的决心,启悟与呵护我重“登泰山”的勇气。

二零零一年冬天我再次去北京护法,虽然又经历了诸多魔难与险关,在恩师的呵护与帮助下均得到化解。这次進京护法,使我在神的路上迈出了那关键的一步。

二、 梦登“天乐山”

前些天的某次夜梦中,师父给我展示了大法弟子们比赛攀登“天乐山”的壮观奇景(山名是梦中信息点给的)。

登山前,我的家人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忙碌着饭菜,准备给我的团队成员们(前去助阵鼓劲的)准备餐宴。亲属中的团队人员先来了,他们主动参与帮厨。所有的这些团队人员都是平时听我讲过真相,相信大法并且已做了“三退”(退党、团、队)的人员。因为陆续的来的人越来越多,家里安置不下,就让他们排成长队,直接领到饭店用餐。

饭后,我领着团队,来到赛场“天乐山”脚下。好大的“天乐山”,在苍茫辽阔的天地间巍然屹立。这座巍峨雄伟的大山,与人世间其它大山不同的是,他是宇宙之神,演化出来的。

整座山体呈“金字塔”形,似乎是由一块巨型墨绿色宝石构成。山体从下至上镶嵌着宽宽的螺旋式并带有护栏扶手的金色盘山道,一层一层盘旋而上直达山顶。高耸云端的山顶是一个巨大的莲花宝座,那些紫色莲花瓣不断闪射出金色光芒,照亮天宇。

山下,大法弟子们分别站在自已团队的前列。各团队人数均不等。他们都是为自已团队的主代表呐喊助威的。他们的神情都流露出渴望与期盼的样子,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他们生命的未来。各团队形成方阵排开,气势非常壮观,旗展鼓鸣,热闹非凡。

登山比赛开始了,伴着团队们的击鼓呐喊声,大法弟子们飞一般的顺着盘山道向上猛冲。跑的快的遥遥领先,顷刻间冲过半山腰,直奔山顶。跑的慢的也紧追不舍。逐渐的他们之间拉开了距离。接着又出现了这种情况,后面的人,有的累了,放缓了脚步。有的停下犹豫,或走或停;有的干脆坐下休息,不想前行了;还有的歇息后缓步下山,往回折了。

当我跑到半山腰时,突然感觉天摇地动,整个山居然象陀螺一样旋转起来。而且越旋转越快,把那些站不稳的,懈怠不走的,坐下歇息的,及下山的人都被巨大的旋转动力甩出去,掉下深谷,无影无踪。

既使这样,冲在前边的大法弟子不犹豫不退缩,不摇摆不紧张,仍然一如既往的向前冲。跑的更快的人根本没受影响,很快到达了山顶峰,坐上了莲花宝座。

山下的各团队们,有欢呼声,有声嘶力竭的呐喊声,有失望痛苦的哀嚎声……,混杂在一起,顺着山风阵阵传来。

在惊险与残酷的现实中,我本人也经历了跌倒爬起的痛苦过程。当我想到了自已得法的不易,恩师度我的艰辛,我的团队的人们对我的期待,想到自已下世前为法而来立下的誓愿与此生“坚修到底”的决心,我振作了精神,口中念诵“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3。)“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4)。“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5) 。

向山上冲去。这时山体的旋转对我已经不起丝毫作用了,脚跟稳了,身体不摆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这时脑中闪出这样几句话::定(坚定的正念)从法中来!“一个不动就制万动”(6)。同修们:为了你世界的众生,精進吧!突破魔难,走向神。这个信息在脑中轰鸣,马上使我从梦中惊醒。

回想梦中登山情景,感慨良深。登“天乐山”的过程,从某些侧面展现出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的状貌,对修炼人来说,具有某些象征意义与点化作用。这是师父对我的及时鼓励与呵护,我从内心里非常感恩师尊。

我觉得梦中的山象征大法弟子在常人社会修炼的环境。登山比赛是大法弟子修炼升华的过程,盘旋上山的阶梯路是大法弟子依法修炼走的成神之路。登山途中的一切艰难险阻,象征旧势力制造的以“考验”为借口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种种毁灭性的魔难。山下助阵的团队们是大法弟子们世界里的众生。大法弟子能否修成关系到他的世界众生归宿与存亡问题。

大法弟子如偏离大法 “或”放弃修炼、中途退缩、或处于懈怠麻木;不精進的状态,终究会被历史淘汰,下场是可悲的,从梦中点化看,已经揭示了这个严酷的现实。现实生活中也正是如此,那些不修的,人心太强不真修、不实修的、邪悟的不都是出现各种状况了吗?当然这也是师父最痛心的,最不愿看到的。

恩师用他的艰难承受,延长正法结束时间,期盼我们修炼精進如初,尽快达到成熟,达到修炼标准。我们如果仍然处于麻木、懈怠状态,不对自已修炼负责,是对师父犯罪!对大法犯罪!对众生犯罪!正法结束时,你的将来会怎么样;你想过那可怕可悲的后果吗?

望我们在最后的正法修炼中,在法中精進、再精進,不要辜负恩师苦心救度对我们的厚望。携起手来共同提高,整体升华,走正走好最后一段神路吧!与师父一同返回真正的家园。

因层次有限,认识有偏僻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恩师!
谢谢同修!

注:师父讲法著作如下;
(1)、《洪吟》-登泰山
(2)、《洪吟》-登泰山
(3)、《洪吟二》-正念正行
(4)、《洪吟二》-见真性
(5)、《洪吟二》-坚定
(6)、《法轮大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