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修好自己才是真正对众生负责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7年05月22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说来也是个老弟子了,这些年谁说磕磕绊绊的,在师尊的慈悲呵护和不断的点吾,也算是个坚定实修的弟子,一直感觉正念挺足的,可是在遇事上看到了不足。

去年诉江后,我被邪恶干扰了。当时来绑架我的有四个人,两辆车,气势嚣张,我和他们讲真相根本不听,我就只好发正念。当时我没想自己,只是想他们非法绑架我下场太可悲了,并想起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 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就象你们一样,能够来到这里,承担这么重的使命、责任,你们不知道这个环境会变的什么样吗?救人?说不定自己都会毁在里头。可是你们来了,他们也是一样,他们来了。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这段法的法理,可是他们根本不听我讲,想到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后果,我为他们难过,就哭了起来,他们问我后悔了,我说我为他们而担忧。他们不让我讲,还说些难听的,我哭的好伤心,那一刻车里不再喊了。那个最凶的人说:“你别哭了,今天我给你办解除拘留手续”。那时我想他明白的一面明白了,不想再造业,决定把我送回家。他真帮我办手续了,这时我没有认识到那是第二个考验我心性的问题,也没有想起是旧势力的安排,没有全盘否定它,所以旧势力又演化一个假象,要办一个解除手续。我们诉江是符合法律的,办什么解除手续呀?那时没有认识到。在办的过程中要经过几个部门,那个最凶的人一再给人说好话,还说和我没有任何亲属关系,我也没给他一分钱,还得替我求情,所以让我写个人申请,因家人有病,无人照顾,解除拘留。没有认识到写就是承认旧势力,没有认识到旧势力是在利用我没有修掉对丈夫的情,来害我,愧对师父,愧对众生,我写了。还让丈夫的哥哥替我写保证15天不去北京,不上告,写完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急忙找书学法,慈悲的师父一下让我翻到《转法轮》第330页“做事先考虑别人”,我一下明白师父讲新宇宙对生命要求的法理,“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可是后面没有做到百分百信师信法,很是惭愧,对不起师父。后来我一直向内找,我为什么修了这么多年,在信师信法上还能打折扣呢?那么多同修诉江,为什么我被干扰?知道一定是自己有问题,没有人心,邪恶是钻不了空子的。可是怎么找也没有找到,学法、炼功还犯困。回家后又出来怕心,因家里还有老人,不管谁敲门都给开。有好几天我都看不好书,学法心也不静,总是提着耳朵听外面,后来发现这不是疑心吗?。想一想自己做事很多没有达到堂堂正正,多半都是小心翼翼,胆胆突突的,我终于找到这颗心了,疑心、怕心。这个疑心经常让你不经意的产生邪念,走路回头回脑,怕这怕那,是它让我信师信法打了折扣,今天我认识了它,曝光它,彻底清除销毁它。

是什么生成了这个疑心,有的时候,一触即到它时会隐隐作痛,它躲在我小腹深处,我想应该是后天形成的假我,是它让我怕这、怕那,炼功胡思烂想,看书犯困、不能入静,今天我把它也曝光出来,清除它,我的身体我说了算,师父度的就是我,再也不许你干扰我修炼。

还有对亲情的执着,因为对丈夫的情没有放下,才导致旧势力直接对丈夫下手,让他得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用他来牵绊我,干扰我,我一直陪着丈夫去康复医院两年,还以为这也是证实法,让世人看到大法弟子是怎么对待家人的。我上了旧势力的当,今天在帮助同修整理文章时,同修的话让我明白了这里的理。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家人要救,救世人更急,这两年虽然三件事也做了一些,可是有一半的时间浪费在医院里,法理不清,真是惭愧。我一定要放下对丈夫的情,对孩子的牵挂,去掉对钱的执着,还有时而出现的怨恨心,求名的心全都曝光它,清除掉。时刻要正念,而且要守住正念,时时向内找,尽快归正自己,修好自己才是真正对众生负责。

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我坚修大法到底,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