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1日】

我是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的人,大道理我不会说,只会说实实在在的话,今天我就讲一讲我是如何得法修炼的。

我从小就体弱多病,十年前做了乳腺癌手术,因为化疗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在2015年年底复查时发现癌细胞转移了,转移到肺门上、前胸上、就连肩胛骨上都有了不同大小的病灶,那个痛真叫痛彻肺腑,无法言表,整晚不能睡觉,那真是度日如年啊!把家里人愁的不知该如何做以减轻我的痛苦,吃药化疗根本就不管事,就在我求生无门求死不能的时候,姐姐介绍我认识了一位法轮功学员。

那是在16年4月20几日的一天,这位学员帮我请了大法书籍《转法轮》,我这个人悟性不好,第一遍读《转法轮》的时候,觉得师父只是叫我们做一个人中的好人,后来通过我一遍接一遍的读和看师尊各地讲法,还有《洪吟一》、《洪吟二》,还有《洪吟四》,师尊讲的许多法理慢慢的渗透到我的脑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师尊就为我净化身体了,我身上也有劲了,人也精神了许多。通过这一年的修炼和师尊的慈悲呵护,我的病全都好了,我已知道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感谢师尊把我从病痛中解救出来,给了我生活下去的勇气,使我获得了新生。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跟师尊重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