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母亲相信大法 绝处逢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9日】

二零一七年四月,九十一岁的老母亲住院,检查结果说是肺气肿、心衰和咳嗽气喘,生命垂危,医院让亲人签了“病危通知书”,即刻用电话通知了我,我便向领导请假后赶往几十里外的医院。

母亲病情时好时坏,清楚会儿,糊涂一阵子,胡乱的说辞不着边。清醒时脾气怪躁的不管后果,随时会把粘贴在心胸部位监测心电图、血压、血氧等指标的仪器连线和供氧气管拔掉,喂药都很困难,咽不下去,更谈不上吃饭了,闹得医生和护士整夜不得安宁。医生说这是晚期病态,多次督促我们转院。在24小时这种环境和神态疲惫的状况下,我也认同了医生们的“观点”,“配合”医生尽力而为。

第二天早上大哥来到医院,向来不愿听大法真相的他突然用词得当地点醒我:“凭你的功力,能帮这件事呗?”,此时的我,才想起盘坐发正念。中午回家,学了师父讲法后,正念迅速充满了我的空间场。傍晚我哥打电话说情况危急,马上转院。可另一家医院不接受九旬的危重病人,妹妹联系身为副院长的同学,总算安排住進了这家大医院。22点后,大哥又打电话通知了孙子辈包括几十里外所有亲人赶往医院见最后一面,并且买好了寿衣。我接着电话就否定了医生和大哥的安排,“不是那么回事儿”,我放下了电话,冷静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母亲每年冬季在我家过冬,我把不能给死去亲人磕头的法理,师父相关经文部分念给了母亲听,并告诉了兄妹们,十多年来没有到祖坟去烧纸,使得大家认同。十五年前的算卦先生告诉母亲86岁寿终。04年我得法后,我告诉母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还能增福寿。母亲照我说的做了。六年前又一个算卦先生告诉母亲“小鬼不套,阎王爷不要,好好活着吧”。母亲知道大法师父延长了她的寿命,便放松了自己的为人。由于自己的修炼状态,或许是历史的缘分,我们兄妹五个中,我排行第四,大哥在部队多年和姐姐因有其它信仰,法轮功真相一直讲不到位,母亲有愿望给他们讲真相,可能怕大哥瞪眼,迟迟没有行动。平时母亲对我和小妹妹不隔心,我在医院时已给妹妹交流过与真相有关事情,让她随时配合我,她答应了。

大法弟子的亲属由其特点会得到不同的福报,师父给弟子的也是最好的安排,我身边的一切事情都是我修炼提高的因素,求师父再给母亲一次证实大法是超常的机会。马上电话通知妹妹配合我,她说“仪器上的图形不行了”,我告诉她“仪器图形在我们这儿(指法轮功)不管事(假象),就听我的!”“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在我脑海出现,放下大哥的电话,我用意念清除母亲空间场的狐黄白柳和邪灵烂鬼,一切由师父安排。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医院,大哥说昨天晚上亲人们只有我没来医院,我坦然地说:“我心里有底儿”,“你成神仙啦!”大哥疑惑地说。

法轮大法造就了万物众生,无所不能。在这危急关头,我还是把救众生摆放首位(不含亲情)。在大法师父的呵护下,我母亲终于从死亡线上挽救回来。母亲告诉我,那天她苏醒时心里连连喊着“大法师父救救我,法轮大法好”,从昏迷到苏醒,从不能喝水到一日三餐,内科的医生们都感到惊奇。护理母亲的过程,也是我修炼提高的过程,钱财利益的看淡和包容无理取闹的病人,以及亲属常人的自私,使我的修炼状态進一步得到升华。期间,医生和同室的两个病人以及陪护人员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我为他(她)们得到救度感到欣慰。

坏事也是好事,顽固自傲的大哥对大法的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母亲已经出院了,她表示用行动告诉家人大法的超常。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性命双修功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能开启智慧,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由于法轮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获世界各国的褒奖、支持议案3000多项,洪传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善良,诽谤佛法,邪恶至极,世界独一无二。

神州出真神。中国出大德高人,当今的世人大多来自于高层生命,都在等待着大法洪传,大法弟子的亲属们缘分很大,更不可忽视。许多遥远的传说,诸多中外预言,人类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着神的到来。古老的祖先和三皇五帝相信神,是因为他(她)们经历过神的唤醒,在大洪水的灾难中幸存下来的。因为古人道德底线也高,才出现了姜子牙、诸葛亮、袁天罡、邵雍、刘伯温等天象高手,预知未来,警示今天的人类走出末劫的险境。

在中共统治下道德沦丧、黑社会肆虐的国度里,愿所有苍生在亘古未有的宇宙正法、地球净化的时代,同化真善忍,认同“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绝处逢生,拥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