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转法轮》!

心莲


【正见网2017年05月20日】

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那是一个秋天的日子……岁月匆匆,我却一直没有忘记那瞬间的扫描,定格了最初的印像……回味无穷!只记的那是不经意的一凝眸,《转法轮》便刻入了我的脑海,成为了永恒……

一本书,封面上是蔚蓝的底色,金光灿烂的法轮,由远至近,由近至远,延伸无限……仿佛深邃的宇宙,浩瀚的天体,无穷的秘密尽在其中……悄悄的似乎有人在耳边叮咛:一定要看看这本书!一定要听听书里面讲的是什么?一定要学学!一定要参透!不可错过……不可错过……

即使是日复一日的忙碌,也没有冲淡我那想读书的渴望……终于在有心的寻觅中,《转法轮》又映入了我的眼帘……原来他一直在身边,静静的等待着相信、相醒、相知、相容的机会……

一九九六年八月五日,我默默的捧起《转法轮》,从此再也放不下了……我感悟到其实“最初的印像”便是不同领域、不同境界、不同层次的感应及交流……仅仅留意书本封面上“蔚蓝色、法轮”,真正的意识可能在一闪念间便有了“天空、寰宇;阴阳、乾坤……”等等概念……当看到《转法轮》封底的一朵莲花时,心中升起了圣洁的感觉——出污泥而不染,含苞待放,清丽脱俗,不可亵渎……

就这样,从封面至封底的观览中,整体感觉到《转法轮》这本书的高贵、高尚、高大、高正……

一种迫不及待的一睹为快的想法便油然而生,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翻开了《转法轮》书页,从头读起,读到第二页第八至九行“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转法轮》)时,这话语象重锤一样一下惊醒了我,那漫不经心的“翘腿”浏览的举动收敛了,我开始正襟危坐的全神贯注的通读,只觉的这样才对的起这句话,对的起这本书,对的起这本书的作者……

渐渐的……渐渐的……我发觉我开始了一种由内至外的改变,仿佛有了“主心骨”,仿佛有了“活头”,仿佛有了“生存的意义”,仿佛有了“真正的主宰”……仿佛“灰暗的天空被照亮,生活有了明亮的色彩”……

我开始主动寻找这本书,购买这本书,小心的用“透明书贴”保护这本书……当真正拥有这本书时,我的心才安定下来。潜下心来静读《转法轮》,我学会比照着书中的话“看”自己的“做人做事”……不知不觉中我有了“师父”,不知不觉中我有了生活的方向——修炼,不知不觉中我有了生存的目标——功成圆满……

有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人诱惑的劝我去玩耍,我却在第一时间想起了“师父”,想起了《转法轮》书中的话语,便严词拒绝了……从心灵深处我已把自己当做“炼功人”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一切都要做好做正……

有一次,晚上做梦,我是一个“小丫头”,在河边玩沙子,脚踩的沙堤突然崩塌,眼看我要跌倒入河中,梦里梦外的我惊醒着呼喊“师父!!!”……一刹那间“师父”温暖的手把我拉上岸……

有一回,深夜中我一个人爬上五层楼房顶去“炼功”,黑漆漆中我看见“师父”在帮我排除“恐惧”——“师父”亲自抵挡着“魔”的挑衅,表现形式就是楼房水箱上有俩位古装扮像的人在用“法器”交战……

有一阵子,我背诵《转法轮》,觉的能把其中的“一部份”背下来了,便对着微缩本《转法轮》封二“师父”的法像一口气背诵《转法轮》“第一讲”,我看见“师父”微笑着用“兰花指”夹捏着一朵含苞的九色花,随着我背诵的语速、语调,花儿闪着光,不停的变幻着颜色……

不论何时何地,我感觉“师父”亲切的看护着我,呵护着我成长……

一年过去了,十年过去了,二十年过去了,多少的风风雨雨过去了,通过自身实践,我全身心的见证了《转法轮》的可说与不可说的殊胜,这本书的每一字、每一个字的偏旁部首、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法”,都是“生命”,都是“祝福”……超脱、伟大、庄严、无上、吉祥、如意、生生不息……这都是“师父”法力的体现——“师父”把他自己的一切都压入了《转法轮》,谁修谁得!谁悟谁得!!!

我们应该珍惜《转法轮》,珍惜每一丝一缕、每一点一滴、每一分一秒的“以法为师”的缘份,那是上苍的眷顾,那是大法的恩赐,那是无量宇宙、天体的期盼,那是多少劫数撮合的机缘,那是真正的不可错过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