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为师 破除病业迫害



【正见网2017年05月19日】

同修玉被严重病业反复干扰。经常表现出头脑发涨、心脏暴跳、眼前发黑失明等,感觉马上会失去生命一样。同时有一个变坏的玉的副元神与玉对话,揭玉的短处,说玉欠他的命债,谩骂玉、甚至谩骂师父与大法。每到这种艰难时刻,玉就求师父帮助,并长时间发正念,来度过难关。

当玉自己一个人很难否定这个魔难时,就邀同修帮她一起发正念。整体发正念力量大,玉能好一个阶段,但是最多好半年左右,又陷入这种被干扰的状态中。

今年初,玉来找到我们,说她又被严重干扰。先是一块向内找,找自己的执著与不足,修去人心。再交流,发现因为玉反复受干扰,对否定迫害信心不足。生出了怕心,疑心等人心。

我们一起交流师父有关讲法,师父在经书《法轮大法义解》<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的建议> 中写:“所以念我的书就能够消它,念书的时候打出来的都是功,打出来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业的作用。”我们建议玉背法,背师父在《转法轮》中的法“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建议玉除了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之外,有时间就反复背师父的这段法。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因为人的大脑在主意识的控制下,越用脑的时候,他控制的越紧,副意识就越插不進来。”通过背法,既可以消掉思想中不好的业力,与外来干扰,也可以使副元神的干扰根本就反应不到大脑中来。玉一开始背的时候,她的副元神还与玉对抗,嘲笑玉,背了几句之后,她的副元神害怕无比,赶紧逃去。我们当时约定了五天之后,一起帮玉发正念。

五天后再见到玉,由于这段时间有针对性的背法,玉已经变的很从容自信了,没有了五天前那种憔悴病弱的样子。我们再建议玉背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以增强玉发正念除恶的信心。

晚上八点我们开始发正念,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玉的变坏的副元神被护法神处死。副元神长的与玉一个模样,不同的是因为受刑,副元神扎了一个短马尾朝天辫。她被护法神捆住脖子,在尖锐的石子路上拖动,从脚开始被拖成了碎块,血肉模糊的粘在石子路面上,极其凄惨。

感悟——

一、 为病业中的同修发正念,能解决部分问题,但有可能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根本问题要解决,还是需要靠师父的法,在法上提高上来了,自己解决不了,师父和护法神也会帮着解决,不会再允许迫害存在。也就是说,以法为师,提高心性,同化大法,是否定迫害的根本。为同修发正念中要无怨无执著,才能起作用,如果带有人心,作用发挥不到最大,甚至还会被邪恶生命取笑。玉的副元神就曾取笑过玉周围抱有执著人心的同修。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你这个常人之手触及不到它,你在那儿乱划拉,它也不管你,它背后还乐你呢,乱抓一通,很可笑的”。

二、 作为大法弟子的副元神,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摆正位置,这个问题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很明确“主元神得功,副元神也得功,为什么呢?你身体的一切信息、一切灵体,你的细胞都在长功,当然他也要长功。可是到什么时候他都没有你高,你是主,他是护法。”玉的副元神是被旧势力利用,放大了副元神的妒嫉心,非要把玉置于死地,然后它带着玉所修炼的一切东西走人,才一再给玉制造夺命的魔难的,甚至干扰玉讲真相救人。我们也曾经把师父的相关副元神的讲法讲给玉的副元神听,也曾经告诫过玉的副元神,如果它被淘汰,不仅仅是它自己的生命,它背后所代表的一切生命也会被销毁掉。玉也多次给其机会,与其善解,它每次都是嘴上答应,实际却依然干着最恶毒的事。它不听,最终落到了这个凄惨的下场。

建议同修多学法,多背法,溶入法中。可以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