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轮大法的护佑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和丈夫同修都是在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在学法实修过程中,有许多提高心性和过关的体会。下面我只把我们遇到过的魔难、生死关,在师尊的呵护下闯过来了的几件事整理一下,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我先说一说丈夫同修。前几年我们家造了个大棚,在大棚里种了蔬菜。和我们家挨着还有个大棚,是我们村别人家造的,也种了蔬菜。我们几乎同时间种的菜,可是人家长得就比我们的好。看到人家的长的好,丈夫很不服气,气的的不行。结果他身体开始出现浮肿,脑袋肿的象大头娃,全身肿的很厉害,憋得出不来气,不能干活了,走路都走不动了,很吓人。村里人看到他说,快上医院去治吧。我和他说:“没钱治,这回你就在家学法、炼功,一天学三讲,三天一遍《转法轮》,你学吧!”丈夫就在家开始学法,还有同修陪着他学。就在学习第六讲:“气上头顶往下冲、过不去关的时候,他就会感觉到头沉、头胀,戴很厚的气帽等等这些现象。”(《转法轮》)他就悟到了,是他的嫉妒心而引起的,一下子明白了。马上浮肿就往下消,很快下去了,人好了。那时丈夫也不怎么精進,但是师父看到他认识到了,马上就帮他把业消了。

还有一件事,丈夫在离家里不远的地方干活,当干到第八天的时候,就干不了了,腿疼的不能走路了。关又来了,差在哪?同修来我家帮着和他一起学法、发正念,在法上提高,向内找。原来他有利益之心,就想多挣钱。找到了,大家一起发正念,清除他的利益之心,意识到了,腿不疼了,好了。

我再说一下我的经历。有一次在大棚干活,回来时我坐在丈夫赶的毛驴车上,正巧一家往路面上泼水,毛驴马上就毛了。拉着车就使劲跑,一下子把车弄翻了,把我翻在车下,被压到底下。当时我想,我有师父保护,没事!我就从车里往外爬,后来有两个人把我从车底下拽了出来。看到我从车底下出来,村里的一位妇女说:“还是炼法轮功好呀!人真没事!”我说:“我师父保护我!”当时我都气喘不上来了,那我也坚持坐车回家了。回家后,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帮我发正念,带着我炼功,我就炼第三套功法,不能站着,坐着炼,没几天就好了。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帮我闯过生死关。

还有一次我在回娘家回来的路上,坐在丈夫开的电动三轮车的一侧。走着走着,过来一辆三轮车开的很快,一下子把车撞翻了,立起来了,把我撞飞到地上。当时我的腰筋骨骨折了,连翻身都翻不了。因为我们是修炼人,也没找那人的麻烦,就回家了。回去后,我就学法、炼功。难受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不管怎么难受,我都坚持,不长时间就好了。我就和同修去集市上讲真相、救人了。

前一段时间,我又过了一关,这也是来取命的。我家来个城里人,我就骑着自行车去买菜,就象有人推我一样,把我摔倒在地,脸被呛破了,牙也摔掉了。我发出一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强加我的一切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不承认这个假相。没耽误做三件事。

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呵护下,我们闯过了一个个的生死大关。没有师父的保护,我们是很难走过来的。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到来之际,我们向伟大的师尊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以上是我们这些年的修炼心得体会,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