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让我告别苦难饱尝甘甜

辽宁大法弟子 红莲


【正见网2017年05月17日】

我出生在辽宁一个贫穷的小山村,小时候没读几天书,自幼就生长在中共邪恶的党文化环境中,亲身经历了大饥荒、吃食堂、文革等运动,亲眼目睹了那些无休无止的运动给中华民族造成的灾难。尤其三年大饥荒时期饿死的人无计其数,我就因几天没饭吃差点被饿死,从小就受尽了苦难。

好不容易盼到长大了,没想到父母包办给找了个对象并强行嫁了过去。婆家孩子多,家里很穷,我丈夫又是一个老实憨厚的有话都说不出的人,公婆不讲理,根本不把我这个儿媳妇放在眼里,非嚷即骂,因此,他家从老到小都欺负我、虐待我。在这样的家庭里我忍气吞声,委曲求全,每日在郁闷、伤神、苦痛中艰难度日,因而先后患上了肺炎、头疼、胃病等多种重病,吃药打针根本不管用,整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脸色蜡黄,瘦的皮包骨,病痛与家庭的双重折磨使我几乎丧失了再活下去的勇气,曾多次想到要一死了之。

就在走投无路、对生活失去信心的情况下,1999年3月自己却有幸喜得大法,并立即走入了大法修炼之中。

从修炼一开始,师父就开始给净化身体,随着学法的深入,渐渐明白了真、善、忍法理,自己下决心以真、善、忍为标准苦修自己,努力做到时时处处都能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遇到矛盾向内找,不怨恨别人,先他后我,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修炼不到半年时间,我整个人从心理到表面就如脱胎换骨一般,不仅心胸宽阔与心性提高了,而且满身的疾病也不治而愈了,身体恢复到以前的无病状态:脸色由原来的黄色变成了白里透红且感到走路生风。每日学法炼功后,就觉得全身非常舒服,好像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劲,天天骑着自行车想去哪去哪。如今我都70岁了,可人们都说我像50岁的人。每次听到人们对我这样的夸赞,我从内心都会默默地感谢师父,因为是法轮大法使我重获了新生。

我的家人和远近亲人亲眼目睹了自己通过修大法身体上出现的奇迹,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不但知道和认同大法好,并且也都先后走入大法修炼中来。

以上是我修炼过程中的一点体会。意在唤起所有善良人千万别再听信邪党的造假谎言,都来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