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重获新生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1996年冬季得法的。没修炼之前是个长年捧着药罐子的人。每天忍受着各种病痛的折磨,最严重时一年干不了活,不但饭不能做,连家里正常零活也干不动,给家人带来很大烦恼,丈夫在地里干一天活挺累的,回到家还得自己做饭吃。就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好搞得家不像家。为治好我的病,家里钱没少花,多次去医院诊治,中药西药一把一把吃,钱花了不少,病也没见好转。本来家里就不富裕,为我治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我整天以泪洗面,心想这么多年钱没少花罪没少遭,可这全身的病依然如故,我下半生可怎么过呀!那年我才40来岁。

自己身体有病就够我承受的了,可偏偏家里的烂事又往我这赶。因家庭琐事我与婆婆之间搞得很僵,原因是丈夫家姊妹六个,上面两个姐姐和下面的小弟弟、小妹妹家里都供他们念书,唯独我丈夫(在家排行老三)守在家里干活,还经常遭到我婆婆的训斥,对此我心里愤愤不平。公公后来去世了,家里的事就更得靠我们夫妻俩,干活还不落好。一有事婆婆就冲我们来,特别是冲我来,我心里气得不行,婆媳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我因此整天闷闷不乐,气恼烦心,身上的病也越来越严重。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彻底改变了我。不但身体健康如初,还能做到遇到问题找自己,用大法真、善、忍标准衡量自己,认识到我与婆婆及他人之间都是有因缘的,一些事情是对着我修炼这颗心来的,是我应该修去的人心。我是大法弟子,我就应该做一个无私无我,不执着利益得失的好人。打那以后,再遇到与婆婆发生矛盾时我就忍让,不和常人一样,做活多干少干再不计较,并且吃苦在前,在家庭中为家人做出了榜样。

我深深体会到:这些年来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是师父救了我,修炼法轮大法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谢谢师父!

一点体会,如有不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