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参加专案拨打提升自我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5月初,参加了此次“吉林重点专案”的拨打,同修建议我写心得,以往总是拒绝。修炼十多年了,很少谈自己的心得,往往是能闪就闪,能躲就躲。最近察觉到不谈心得的背后隐藏着很多应该修去的人心,表面上还自我安慰不求名,看淡名利,实际上恰恰是这颗求名的心在作祟,怕说不好,爱面子的心在起作用;另外,还有安逸心,不想动脑,怕麻烦的心,贪图没有压力,放松的生活,师父在《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实际上大法弟子的生活已经和修炼一环扣一环的紧紧的溶在一起了,大家对自己的放松,实际上就是对修炼的放松。”我只是听别人的心得,而不分享自己的修炼体会,是一种为私的心,听的再多也都是同修证悟的东西。这些年来很少严肃的去检视自己的修炼状态,处于带修不修,似修非修的状态,总感觉自己是个门外汉,没有溶入到正法时期整体修炼的大熔炉里来,自己没有真正在法上的证悟, 对法理解也不深。现在意识到绝不能让这种状态继续干扰我的修炼意志。所以同修要我写心得,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至于写的好坏我也不想了,只是想突破这种状态。

这次拨打吉林专案的第一天因赶上了排班景点讲真相,所以没有上线拨打。我参与了第二天及第三天的拨打,分别领了两包号码。师父鼓励我, 前两包打到派出所,接听率挺高。第一通一位警官静听4分多钟后挂断, 再打过去他还是静静的听,几乎讲完了大部份真相后,他出声了,他说他以为是录音。我说是真人为你讲真相, 打电话来是真心为你好。开始跟他有了互动, 告诉他要看清形势站对边,很多公检法司、610人员都在跳车,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了,而且还在职权范围内都尽力的帮助法轮功学员;迫害法轮功,不只是对人犯罪,更是对神佛犯罪, 有两万多名公检法司、610人员,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现世报,有的离奇车祸,有的得了怪病(讲了几个实例), 希望你们不要步他们的后尘。他问了几个问题,我一一给他解开心结, 他听了17多分钟, 说他都明白了,也抄下了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传真及翻墙网址。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让他明白了真相,同时也增强了我打迫害电话的信心 。

在讲真相中,对方不好的反应我都会去找自己,每次都能找到自己还存在的人的物质。有一通电话拨打20几次, 大部份听20-40秒, 一直叫我不要打。我心想:这个人是想听真相的,否则他不会一直接,可是为什么就不听我讲呢?我找到了自己人的物质障碍着他听真相。因为我是看着稿念, 语气生硬, 好像在说教。我随即调整了一下自己,把讲稿看熟一些,内化成自己的东西, 再讲出来就比较有力道了, 语气也较柔软。我说:“你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你听我说完,我就不会再打了。”他可能感受到我的真诚与善良, 静静听了4分18秒, 虽然没有互动, 但我确信他听进了大部份真相。

还有一个电话,里面几个警察轮番上来骂我, 骂得很难听, 骂完后立马挂断, 不给我讲的机会。当时有些灰心, 但想起师父在《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 “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当下我的主意识立刻清醒了, 尽量调整自己,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态。同时向内找, 想起昨天在景点和同修有了矛盾, 骨子里还有很深的自以为是和看不上别人的心。就是因为有这些人心, 自己的场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想到这里, 我加强发正念,铲除自身空间场的邪恶及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再拨过去, 是刚骂我的其中一个接的电话。 他语气变和缓的说: “你说吧。”他问了一些问题,我们互动近4分钟, 后来他说他明白了,不要再打来,但我感觉他有点在敷衍,不是真心明白。顿时觉得救人难。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提到: “你要救他,你讲出的话消不了业、去不了他的执着,你怎么能救他?!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个修炼人,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着,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能抑制住他当时思想中不好的那些个捣乱的东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种环境讲真相,是不是这样?”我悟到:人心是一点一滴修去的, 平时一定要多学法去人心, 修出更大的慈悲心、正念与智慧, 才能救更多的人。

第三天我领了两包电话, 一看是法院研究室的, 一个念头就打出来:接听率一定很低的, 结果就只有4个接通, 其中两个还是一般民众。我想通上电话都是缘份, 也是尽力跟他们讲大法真相, 希望把慈悲带给每一个碰到的生命。修炼人每一个念头都非常关键的,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我正视自己的一思一念, 不要有负面思维。虽然接通率低, 但听同修交流说,我们打过去的铃响就起作用, 所以每通电话我都至少打六遍以上, 也在修去习惯于打快拳、急于求成的人心。

讲真相中,我感受到师父要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至关重要, 而且这三件事相辅相成、环环相扣。我理解讲真相时, 是大法弟子修出的正念与邪恶的一个正邪大战。平时学法、炼功、发正念、实修都跟上时,打电话的质量都会跟上来, 学法、发正念心很纯净,打电话讲真相显得很扎实;反之,会觉得很飘、很虚、很不踏实。重视发正念、抓紧时间救人, 学法时也较能入心,悟到深层的法理;如果讲真相不主动、不用心、或不重视发正念, 学法就很难入心,悟不到法理。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 “所以你三件事都做好是修炼,三件事只做一件事就不是修炼,就是这样,也提高不了,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

最后用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的这段法与大家共勉 :“其实作为修炼人,心放的平静一点,就是做好你该做的,就什么都有了!这三件事你做好了,无论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关注着你,师父的法身都在关注着你。任何一个心,任何一种执着,都会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难,同时也会被那些旧的势力、邪恶的因素利用,一定的。”

以上是自己在参与拨打吉林专案的一些修炼体会,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