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几个美妙瞬间

湖北大法弟子 李云端


【正见网2017年05月15日】

上周六,我骑摩托车去外地讲真相,有几个很美妙的瞬间值得回味,今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啊!我又遇见了你!”

在一座山的半山腰有一个大养殖场,山背后是其办公楼。办公楼的一侧有建筑工人在施工。我过去给一个人讲真相,屋里闻声出来几个人。其中一个女的冲我笑着说:“啊!我又遇见了你!”她朴实、友好的笑声帮我打开了局面。那些工人又要资料又要光盘,他们还与我开玩笑,气氛很友好,象是一家人。其中一人说:“共产党太坏了!我吃了共产党很多亏!”他们都说没有加入中共的任何组织。

正聊着,老板出来了。那个年长的工人说:“这是我们的头儿。”我就给老板讲真相,他们几个给我帮腔。老板说他是武汉人,小时候很调皮,没入过什么组织。他坐在走廊椅子上,认真看我给的资料。临行,我请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们都热情的与我道别。

奇妙的是:这位女士在我讲真相的路上至少遇到了四次!她是给建筑工地当小工。这四次的相遇地点相隔都非常远,最远的近二十里。可见她打工的范围大!上两次也都是她认出了我,帮我顺利的讲真相。这是师父多么巧妙的安排!

二.“他是党员,你快找他讲!”

我给一个中年人讲真相,他见有人来了就進屋里去了。来人是他的女邻居。我就给这位妇女讲。她听明白了真相,说:“我什么都没入过。”她用手指着隔壁,很急切的说:“他是党员,你快找他讲!”

我就走進刚才那个男的家里,给他继续讲真相。这位先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三.狗带路,羊撞门

有个村里有好多狗,我就发正念,叫狗们不要干扰我救人,请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当场就有几只狗做下跪的姿势!现在的农村普遍很破败,有很多房子倒塌,很多房子没有住人。没想到有只狗在我前面领路,沿小巷的台阶往上走。它走走停停,不时回头看看我。沿途石板路上有许多瓦砾,两边都没人住。我随它一直走到村子最后,狗才停下来,看到一户人家门前有很多羊。

那家院子的铁栅栏关着,不知里面有人没有。羊都围着我,有只羊还一个劲的蹭我的腿,蹭一下离开,再蹭再离开,象迎接我。我知道它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就对它们说:“请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估计里面没人,想在栅栏上挂份资料离开。没想到几只大羊把铁栅栏使劲的撞开了,我走了進去。从屋里出来一位妇女,我就给她讲真相。她蹲在地上看资料,爽快的退出了少先队。

四.“我们好你也会好的!”

在一个村头,我遇到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我给她讲真相,她都认可。她说:“我也是信佛的。我看的出你是好人!”她还诚恳的说:“你这是做好事,为世人好。我们好你也会好的!”奶奶又着急的说:“共产党做那么多坏事,是要遭报应的。我儿子儿媳大学就是党员,怎么办呢?”我就告诉她,让儿子儿媳当她的面三退,本人表态就行,很简单。她说记不住,让我写在纸上。我就写给她,还给了她两份册子。奶奶小心的把这些装在塑料袋里。

临行,奶奶双手合十,连说谢谢,并送我很远,还指着前面说:“村那头有人,你去救他们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