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是大势所趋是历史责任 机不可失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正见网2017年05月15日】

从2015年5月诉江大潮以来,不断有同修勇敢的拿起法律武器控告和举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江首恶,但是时至今日实名诉江人数只有20万,一年多都没有突破21万,这与当时邪恶劫停邮政通道有很大关系,也与有的大法弟子没有及时提高心性和充分交流整体提升等因素有关,但是不管外界情况如何变化,可采取的诉江方式是多样性的,在这个过程中都起到了方方面面的正面作用,“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众多大法弟子的正念就会构形成对最后大审判的推动力,所以自己对诉江的认识才是关键。

你们有没有看到这样一个问题,原先大家在做救度众生的事情时,总是感觉是在邪恶看不见的情况下去做,尽量避开邪恶,甚至是害怕招致邪恶迫害(有怕心),而实名诉江后,感觉真的是堂堂正正的光明正大的去控告恶首,无论是从法理上还是人间善恶道理上拟或是法律上都有一种正气十足的感觉,有一种顶天立地勇往直前正视迫害的气慨,这是不是就好像是突破了人的最表面这层壳呢?我觉得是这样。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大迫害,不但使大法弟子遭受了史无前例的磨难,也使世人遇到了铺天盖地的邪恶蒙蔽,给众生的未来带来了灭顶之灾,这滔天罪恶虽然在正法洪流中在十几年大法弟子坚韧不拔的讲真相中逐渐的被清除,但是毕竟造成了很多巨大的无法挽回的损失,难道我们不应该把邪恶头子推到历史的审判台上,以彰显善恶必报的昭昭天理吗?也给后世留下深刻而永久的教训和记忆。

目前有一些同修存在这样一种看法:觉得既然邮递渠道已经被封锁,不能实名控告的话那么起的作用就不大了,因此就不在乎其它形式的诉江了。这是不正确的认识。记得师父讲过:“做的更好,当然好,做的没那么好,也别把事情耽误了。有些事情做的没那么好,也能起作用;做的更好,当然更起作用;但是别把事情耽误了,别让它不起作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大法弟子在这场人间正法中应该唱主角,既然江首恶的最后结局是注定的,但是天象之下还需要大法弟子去动,去圆容师父所要的,才不愧是助师正法,才能不负师父在正法全局中为弟子们的巨大承受,从而跟上正法進程。

到了今天,真相满人间,世人在大量觉醒,邪恶大势已去,旧势力特别塑造的这个江丑的历史世人皆知,人人唾骂之,连中共现今当权者也急着与其切割,血债帮被一个个清算,遭了报应,现世现报,连世人都在踊跃签字举报,机会已经成熟,大法弟子理应顺应天象迈出这关键的一步,经受住考验,向师父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希望还没有诉江和举报的同修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缘,实名匿名化名、控告举报均可,汇入为结束迫害和审判江鬼而凝聚成的浩荡洪流,才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一点个人体悟,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