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4日】

——谨以此文献予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

北方的季节虽说已过了谷雨,又立了夏,可还是徘徊在那桃红柳绿的仲春。耕田都还没下种呢,据说都在翘首期盼着那迟来的春雨,农民们还得靠老天才能有收成喽。在春天的原野上放眼望去,一片春光的景色令人们心旷神怡。远山的绿树层层叠叠,若隐若现,青翠欲滴,饱含着生命的活力;再看近处,那粉红、洁白的樱桃杏李花开烂漫,成片成行,如天真俏皮的孩童们,在春风中摇曳灵动此伏彼起。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和蓬勃的生机。

流连在附近的村落和郊区,主佛的弟子们一手打着雨伞,一手还擎着那讲真相的手机。平和的声音通过电波传送到千家万户,救人的真相流入了众人的耳中、心里。邪党的残暴唤醒了众生的良知,藏字石的故事把愚昧和无知清洗。天南海北中回应着南腔北调,三退的决定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甩掉了邪魔的妖衣。真诚的感谢回馈了众生的心愿、四个寒暑坚持的同修们,真的了不起!

放眼看去,濛濛的细雨中张开的那些雨伞,五颜六色中盛满那慈悲的信息。我忽然想到,这神州众生就是那干涸的土地,他们渴望着大法弟子——主佛的使者、上天的雨神们拯救他们,为他们降下那救命的雨滴!我要效仿我的同修们那无私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关键的时刻手持甘露,及时行雨,滋润浇灌那饥渴的土地,为迷中的众生们带来生机。多救一个是一个,真相传南北,救人遍东西。

这正是:

春雨贵如油
缺汝谷不收
法徒洒甘露
众生喜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