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小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5日】

不知什么时候,我胸前长了一个黑痣,越来越大,我也没当回事,一天在医院工作的姐姐看到了,问我以前就有还是后长的,我说是后长的,她就说你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吧,我说没事。有天上动态网,刚好看到一篇文章讲胸前黑痣是恶性还是良性的辨别,我的情况若按文中讲的也不是很安全,过后心中隐隐约约有点放不下,我意识到这是执着,排斥它,不去想它,很快就放下了,也就没有了。

还有就是我呼吸中有杂音鸣响,我姥姥、母亲都是肺病去世的,按照常人的理解是遗传。所以妻子常说我到老了和我母亲一样,肺要出问题,我知道我是修炼人不可能那样,所以多年过去,也没有发展,反而鸣响声几乎没有了。

以上谈到的两件事,若一旦放不下认为是病,按常人心对待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说不定就真的出现重病的假象。我接触到的一位同修就是这样,开始乳房有点痛,有一点硬块,就想自己母亲是乳腺癌死的,担心有遗传,加上生活中遇到心性关没有过好,后来越来越严重,到医院检查结果是乳腺癌,关大了,只有放下生死才能过。很多老年同修离世都有类似的情况。

在此提醒同修,特别是有病业表现的老年同修,遇到的小事要严肃对待,你的一思一念直接影响着你将要面对的关是大是小,你能不能过得去,不要等到小事变成大事才引起重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