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惧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5日】

一天,我们在学法小组学完法,我谈到打真相电话被邪恶跟踪的事情,我说,当我正视他们的时候,他们明显表现出害怕的样子,吓的直躲。有位同修听后不解的问,他跟踪你,他为什么会害怕呢?我回答:只要念正,他就害怕。过后我想,有的同修还没有从怕心中走出来,所以自己没有这样的体会。我想把我亲身经历的几件事写出来,以供参考。

事件一:有一天晚上我和家属(妻子未修炼)发完真相资料往家走,正走在大马路上,迎面一辆面包车横穿马路向我们驶来,在距我们不远处停下,从车上下来一男的气势汹汹的向我们走来,当时我心里很平静的看着他,快到我们跟前时,他吓的扭头向路边一家商店走去(几乎是小跑),紧跟着又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也是这样,快到我们跟前时,吓的掉头跑回车上。

事件二:就是我开始提到的,打真相电话时被邪恶跟踪。跟踪人是一男一女,当我看他们时,他们马上低头回避,之后,我无意间转身看到那男的正要从我身后向女的走去,他见我转身看他,吓的一踉跄,差点摔倒。

事件三:当时几位同修刚被派出所绑架,我连续两天到派出所附近发正念,刚巧我的身份证也该换新的了,到领证那天,我正念很足的走进派出所,一位民警说工作人员正在二楼开会,你在接待室等会儿,那位民警坐在一边看电视,不一会他们散会了,让我上楼取证,我就发着正念上了二楼。这时,参加会的民警刚从会议室出来,我就迎面走了过去,可他们像躲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很快都进了办公室,我走进领身份证的办公室,屋里坐着几个人都抵着头,鸦雀无声,我问他们什么,发证民警就回答什么,直到我走,没有任何人大声说一句话。

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举以上几例并非说我做的如何好,只是我亲身体验了而已。还有怕心的同修不妨试试,面对邪恶你能正念很足,大法就会有超常的展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