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点滴

净苑 等


【正见网2017年05月15日】

我修炼二十一年了,至今依然清晰的记得第一次看《转法轮》时的情景。

一九九六年春,家人给我一本《转法轮》,我下午拿到单位看,一看就是一下午,因为看的入迷,整个一下午没喝一口水,没上一次厕所,一口气读了近三讲。大法书中的法理使我深深的折服,越看越爱看,只想着尽快看完一遍。当我抬头看表时,差十几分钟下班,于是去了趟厕所,把书放包里。

晚上回到家里吃完饭,刚要看书,就看见从灯泡上下来一个圆圈,圆圈是金色的,圈里坐着一个身穿黄衣服的人,双盘打坐,手结着印。由大到小,落在我的腿上。再一抬头,又从灯泡下来一个圆圈,又落在床上,这样反复下来十几次。

第二天我在床上看书,又出现了那个景象,我心想这人要干啥,不要影响我看书。我用了三天的时间读完了第一遍《转法轮》,看完这本书,我激动不已,这才是我多年寻觅的修炼大法呀!从此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我修炼后,师父很快帮我净化了身体,我学大法前,身体一度亮起红灯:如头痛,妇科病,腿痛,鼻炎等等,其中最严重的是一种肺病,吃了好几种最好的消炎药也无济于事,几年之后越来越严重,发展到胸闷,憋气,呼吸困难,吐出的痰中带血。

炼功后不长时间,有一天我休班,突然身体发高烧,用温度计一测竟然达到43度,我当时悟到是师父给净化身体,是好事。我就打坐听师父讲法,后来坐不住了就躺下继续听。这个高烧持续了一天一宿,我吐痰也吐了一天一宿。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高烧退去,体温恢复正常,身体轻松,吃过早饭,照常上班。就这样我修炼时间不长,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直到现在我没再吃过一次药片,打过一次针。

我家附近有饭店,夏天还卖烧烤,所以邻居家家都有螳螂,有一年,我家也有了螳螂,这螳螂繁殖的很快,主要在厨房,我每天看到就用卫生纸包住,从窗户往外扔。后来,我悟到修炼人家里有这脏东西,肯定是我的什么心招来的,于是我多学法,找人心,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结果蟑螂很快就消失了,就连我家楼上楼下的邻居家也没有了。

去年夏天,我把刚烧好的开水装到一个凉杯子里,在我端着往厨房走的时候,杯底掉下来了,几乎所有的开水都洒到了我的大腿上。我的第一念就是没有事,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向内找自己的人心,反思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想自己有漏,旧势力也不配迫害,我会多学法,在大法中归正。一个小时之后,烫红的皮肤全部恢复了正常,经过这件事,我体悟到了“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这句法理。

买海鲜的教训

女儿生孩子后住在我家,她从小就愿意吃蛤蜊,很多人也都说蛤蜊炖豆腐下奶。于是我就去市场买蛤蜊,不料想,还未走出小区大门,背后象被人推了一把似的,狠狠的摔在地上。可我什么也没想,从地上爬起来就到市场上买了五元钱的蛤蜊。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了母亲,就又返回市场给她也买了五元钱的,结果还没走到小区门口,又狠狠的摔了一跤。这一跤把我摔清醒了: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杀生吗?第一跤不悟,又来第二跤,这两跤让我长了记性,此后,我再也不敢买蛤蜊了。

弟弟粉碎性骨折住進医院,他喜欢吃大鮹,我就去给他买,因为有了买蛤蜊的教训,我就叮嘱卖鮹的人:“给我捡点死的,不要活的”。就这样我拎着五十块钱的大鮹往家走,可未到家门口就摔了一跤,我害怕了,心想里面是不是有活的?仔细一检查,还真有活的,这下子我不敢煮着吃了,就放在家里,没动,直到完全死了后才吃掉。可我不记教训,后来又去买了五十元钱的死大鮹,里面还是有活的。晚上做梦,梦里出来一只小老鼠,让我给打死了,再出来一只小老鼠,还是让我给打死了,在梦中我就悟到自己杀生了。

因为买了这两次大鮹,自己遭受了很大的痛苦,刚买后不久就腿疼的厉害,一直疼了两年,后来求师父给善解,才不疼了。

由此我认识到:修炼太严肃了,悟到了就必须做到,不能犯同样的错误,对自己要求不严格也是不敬师不敬法。认识到这些,我就告诉女儿,不要往家里拿活的东西,买了拿来我也不吃,渐渐的女儿也不往家里拿了。

这一百元钱你收下

我是山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今天我出去到街上讲真相,看见一位四十多岁戴眼镜的男子在一个小区边的荒地里种菜,于是我走过去递给他一本法轮功真相杂志,他说自己已经看过很多本了。见他明白了真相我就接着问他是否三退,他说自己早就退过了。他和我简单聊了几句之后说有个东西要送给我,于是他走到挂在树上的衣服边,从兜里掏出一百元钱,对我说:“你们这些大法弟子太了不起了,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出来救人,自己掏腰包做真相资料,这一百元钱你收下,买点做资料用的纸。”我说什么也不要,但他非得塞给我:“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您一定要收下!”我一看推托不了就收下了,这时我的心情也挺激动,我对他说:“你一定会得福报的!”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