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自己的气场

郭适鸣


【正见网2023年10月29日】

人如果想要过好日子,有很好的未来,就得做好人。好人,心中有善,做而无求,慈悲心常在。好人,重德,积德,守德;尊道,重道,顺道而行,同道道,守正道;如果背离了道,那就是逆天而行。

人体的周围有个有形又似无形的场,因为毕竟只有少数的人能够感受的到,而且能够看的见的人更是凤毛麟角的极少数。心性提高,心灵越净化的话,那个场就越升华,它可以说是一种氛围,一种气场,一种能量场。如果是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的,就是“正念”,“正能量”,“德”的场,相反的就是“负能量”,“业力”的场。

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第一讲里讲:“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

个人肤浅的理解,一个人能够修炼当然最好,就算不方便修炼的话,只要心存善念,抱着平常心时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顺其自然也会有潜移默化的效果。相由心生,因果必然,种瓜得瓜,种果得果,天助自助者。人的心神合一,你想什么,相信什么,你就有什么样的气场。人的意念纯正良善,顺天理应乎自然,随其自然就会有好的气场_浩然正气,慈悲祥善,博爱的大气场。

一个净化的心灵,展现的气场就是:一,祥善慈爱的气场:爱,是宇宙间最强大的气场。无所求的大爱,你发出爱越多,你的爱的气场就越大。爱别人,别人自然也会爱你。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二,正能量的气场:活力,积极,全神贯注,乐观,淡定,和谐,快乐,笑口常开,化险为夷,好运常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