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谢师恩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1日】

一九九七年,妈妈带我参加了九天班,我有幸得了大法。当时是在妈妈单位里看师尊讲法录像。自从得了大法后,我们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得法前,妈妈因为在二年之内做了五次手术(其实,当时妈妈就是做一个小手术,切除一个肌瘤。因为爸爸没有给医院的医生送红包,道德败坏的医生就切除了妈妈的右肾和子宫)手术后,妈妈的身体非常的虚弱。不久手术后并发症就出来了,如: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肠胃病、严重的鼻炎、免疫力低下等等多种疾病缠身,只能靠药物维持生命,每天大把大把的吃药,身体上的病痛折磨使得妈妈的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和爸爸吵架。为了给妈妈治病家里负债累累,生活的苦不堪言,我和弟弟的童年就在这样一个家庭中度过的,那时,我好想有一个和睦的家啊!

一、妈妈修大法病痛消

因为当时妈妈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炼,没想到在修炼不到一个月身体所有的病痛全消失了。腰不疼了,严重的鼻炎没了,连困扰十几年的混合痔通过修炼都消失了,身体有劲了,走路多远都不累。更神奇的是,妈妈以前的暴躁脾气也不见了,妈妈的脸上有了笑容,不再和爸爸吵架,也不再打骂我和弟弟。从此我有了一个和睦美满的家,我们全家人都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十七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家里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妈妈就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受益者中的一员。

二、师尊两次救了我的命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骑自行车去上班,过红绿灯的时候,有一位男士骑摩托车赶时间上班闯红灯,一下就把我给撞飞了。当时撞出好几米远,重重的摔在地上,当我接触地面时,感觉就像摔在了海绵垫上一样。过了一会,我才反映过来,自己被撞了。因为当时是上班时间很多人,听旁边看热闹的人说,飞出那么远,一定摔坏了,快送医院吧。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只是有些皮外伤。那人过来说,上医院检查检查吧,我说没事。他不好意思的说,我着急上班,闯红灯是我的不对。我说没事,你走吧。我去找自行车,一看车轱辘撞成了麻花。

还有一次,骑电动车走在上班路上,过红绿灯,有一辆面包车行驶速度很快,在转弯处就要撞上我的瞬间,我心里喊师父,救我!那辆车瞬间停住。按理说汽车行驶中停止由于惯性,行驶一段距离才能停止,真是奇迹!当时我没害怕,骑车就走了。我知道师尊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三、师尊救了小香莲

二零一一年我怀上了小香莲,怀孕二个多月的时候肚子不舒服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输卵管上有个很大的囊肿,需要做手术,建议我把孩子打掉。如果硬要生下这个孩子会有危险的。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心想:她可是条生命啊!怎么能随便打掉呢!只有师尊能救她!丈夫和家人听了医生的建议后,劝我打掉这个孩子,说现在还年轻,等身体恢复了再要也不迟啊!我坚定地对医生说,我要生下她,我一定会生下她的!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顺利地生下了小香莲。

小香莲现在非常喜欢看神韵晚会,看到里面的仙女跳舞,就跟着学着跳起来。妈妈同修教她背《洪吟》,很快就能背过。这都是师尊给她的智慧。

有一次,她趁姥姥不在屋里,把三个大玻璃杯装满自来水,放到师尊法像前,学着姥姥的样子,虔诚地请师尊喝水。这时姥姥过来,看到地板上全是水,责问她为什么把水洒到地上,她天真的说,我想请师尊喝水。她姥姥一听笑了,夸小香莲是个好孩子。

无论弟子修的精進或不精進,师尊从未放弃过我,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用尽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报师恩!在五一三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我和我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