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沙尘扬起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8日】

今天早晨天空是黄色的,空气中弥漫着沙尘。走在上班的路上,狂风夹杂着尘土一阵紧似一阵的乱刮,路边的树随着狂风左右摇摆。望着灰蒙蒙的黄色天空,,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二》里的诗

天倾地覆落沙尘
毒害凡世几亿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

再看看路上匆匆行走的行人,不知多少人还在迷中没有得救,我的心情很难过,眼泪掉了下来。此时突然体悟到了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里说的:“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中的师父那种洪大的慈悲,和看着大法弟子修不好不能圆满、众生不能得救的痛惜。是啊,我们的众生对我们寄予了无限希望,我们却没能救了他们,我当时的感受就觉的,到了天上以后,怎么配在那个境界啊!那些没能得救的众生怎么办啊!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责,我得赶紧精進起来,时间不等人,抓紧救人,不能辜负了师父、辜负了众生对我们的期望,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完成好我们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