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走出病业假相



【正见网2017年05月16日】

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有二十个年头,一路走来,我深感师父的佛恩浩荡,心中对师父与大法的感恩难以言表,现将前段时间一次向内找,否定邪恶制造的病业假相的修炼经历写出,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与众多的大陆同修一样,我从小生活在邪党人祸制造的穷困、恐慌的生活中,家人遭受政治迫害,从小就身体过度劳累和心神高度紧急造成我年纪轻轻就百病缠身,胆绞痛、骨质增生折磨得我苦不堪言。三十九岁那年得了脑血栓,大半辈子中,每天各种中药、西药不断,不断的扎针,由于血管收缩得厉害,医生总为找不到下针的地方而苦笑。尽管这样,药物只是维持了我的生命,身上的病痛从未减轻过。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我表姐以前得过肺癌晚期,炼法轮功后很快恢复了健康,在她的帮助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炼。我只炼了三天的功,我轻度的罗锅就直了,身上这个疼、那个疼都消失了!走路一身轻,我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那段时间,是我人生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

更喜出望外的是,通过学法后明白:我得到宇宙大法了!我知道如何提升自己了!由于我是在市场做买卖的,很多人都认识我,人们看到我身心的巨大变化,很多人走入到大法修炼中来。

二零一七年中国新年期间,不修炼的丈夫由于糖尿病并发症加重,开始行走不便,大、小便失禁,需要我贴身护理,白天要紧跟在他身边。夜晚,丈夫经常失眠,经常起来活动,由于担心他会摔倒,我也要陪着他。几个月下来,累得我心力交瘁,炼功、学法很难跟上,很长时间不能学法入心。

四月十五日早上,刚发完六点钟的正念,我感觉肚子非常的痛,下腹涨得厉害。上厕所,坐在马桶上,从上午六点坐到十点钟,就是拉不出来,连小便也不通。感觉肚子越来越痛,人都坐不住了。后来儿媳妇给我拿来了“开塞露”,用了,还是拉不出来,整个人几乎痛昏过去。在忍受痛苦中,脑子中想起了师父的法:“掌握了全人类的知识还是个常人。” [1],“开塞露”不是人的东西吗?那怎么能解决修炼人的难呢?心念一动,才开始认真的向内找。

我忍受着钻心的痛躺回床上,开始向内找。找到这几个月来,由于辛苦的照看丈夫,心中生出了抱怨。就在前天,一时想到自己不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忍不住伤心欲哭,当时大儿子进来了,看到我表情异样,问我是咋啦?我忍不住哭了出来,跟儿子抱怨说:“这样照顾你爸爸,我不能好好学法、炼功(儿子深知我修炼才有这好身体),再拖下去,我说不定要比你爸先走了。”就是这句不在法上的话和抱怨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想到这,我深感惭愧,我找到自己的怨恨心,不慈悲,同时没能及时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内心跟师父悔过:“师父,弟子错了,弟子的命是师父给的,不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弟子一定会修去怨恨,提高心性。求师父保护弟子,弟子有漏也不配旧势力来迫害。”

找到自己的漏后,我从内心升起了强大正念。后来同修过来和我一起发正念否定迫害,在师父加持下,下午五点多我身体恢复正常,一场来势汹汹的病业假相烟消云散。回想这二十年的修炼路,幸得师父一次次呵护、点化,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师父给予弟子实在太多了,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以上内容本人口述,同修代为整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师父经文:《转法轮(卷二)》〈何为智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