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我

纪念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2日】

尊敬的伟大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今年六十八岁了。我是九六年五月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二十一年来从未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康,全身七、八种慢性疾病不翼而飞,使我真正地感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体现了大法的无比超常!是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在承受、在受难。在今年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想把自己在这些年修炼路上的一些感悟写出来,以见证师父伟大!大法伟大!祝师父生日快乐,向伟大的师尊跪拜!

学法、得法、证实法

我得法后心情无比激动,通过学法知道了人生真正目地——返本归真!我利用一切时间读法、抄法和背法,知道学法是多么地重要和幸福啊!积极参加小组背法。在九九年之前我基本上就能把《转法轮》全部通背下来,给自己以后修炼的路奠定了基础!每遇到过关时就用大法来衡量,并严格用大法标准——真善忍的特性来要求自己,特别在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中,能够做到坚定大法心不动!江氏流氓集团铺天盖地的对师父、对大法的诽谤、造谣和诬陷,蒙骗了国內外善良的众生。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理应站岀来维护大法,给师父鸣不平,我先后于九九年十二月和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两次進京到天安门上访、打横幅,记得后来一次我被警察绑架,和几十名其它各地的大法弟子关在一间房子里,靠墙站一圈,大家都不报姓名,不报地址,警察拿出各种刑具恐吓我们、打我们,当时大家正念都很强,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在师父的呵护下,当天晚上九点多钟我被释放出来,顺利的回到了家。

二零零三年我就和本地一位老年同修在一起走出来讲真相。八年时间內不管是严寒酷署,还是风吹雨淋,都坚持到几十里以外的乡村、集镇和县城去发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使许多人明白了大法的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并作了三退。我和老同修密切配合,在八年里救了大约有一万多人。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会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有时也会遇到过受邪党毒害太深的人,对我们恐吓和举报,我们不惧不怕,心中默念着:“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二》- 怕啥),并向內找,给对方善意、平和的讲真相,在师父的呵护下多数都是有惊无险、化险为夷了!例如:有一次我俩在一个商场里发真相,被一个保安举报给派出所,派出所回话说:现在忙,等一会儿过去。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保安又打电话催,对方还说忙。在这期间我们就利用这个时间给这位保安讲真相,并让他看真相小册子,最后他明白清醒了,知道自己做错了。我说:“我们该走了吧?!”他啥也不说,脸上显出忏悔的表情!这样我俩就走了。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修大法后,丈夫虽然沒炼,但也知道大法好,很支持我炼功。两次進京他都主动的拿钱拿物支援我,两次都是他夜间送我上车。几次干警抄家他都知道保护大法书藉,把书藏起来。关押我期间,他找公安上去要人。一次他在下班的路上看到一本《转法轮》,他当着很多路人把书捡起来,很珍惜的装在身上带回了家。这几年我家成立个学法小组,无论同修们来多来少他都不嫌弃,支持我们学法。有一次他下班回来对我说:刚才在路上人多沒注意,这脚被一辆拉满猪的大卡车从脚面上轧了过去,可连一点伤都没有。他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他。他过去有许多疑难杂症,严重的心衰,每年都要犯几次,每次都有生命危险,现在这些症状都沒了。我们全家人都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两个儿子都认同大法好,过年时都在他们的家门口贴上了大法的对联。我深刻地感悟到师父讲的:“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转法轮》)

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弟子

修炼初期师父就为我净化身体,很多次发烧、咳嗽、拉肚子、心绞痛,我从来都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一切症状很快都过去了。汽车从脚上轧过、摩托车碰着,从来沒有伤到身体,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四夜里十二点,我被非法关进本地看守所,年三十天安门自焚骗局岀来,看守所干警配合江氏流氓集团疯狂的转化大法弟子,有一些不明白的配合了邪恶,我夜里梦见:有几十棵结满桃子、苹果的树连根带枝倒在了地上。第二天我把这个梦给同修们讲出来,大家都悟到了这是师父在点化弟子,不能再上邪恶的当了,坚定大法修炼!又过了几天我梦见:我用一串钥匙把门锁打开了。第二天我就回到了家。

二零零五年六月,我在我们院里学骑电动车,沒有掌握好,该慢速我按了快速,车子冲上了路牙上又摔下来,我被摔到水泥地上,电动车又重重的压在身上,丈夫说:咋样?我心里说沒事儿。可痛的呲牙裂嘴的说不出话来,感到后背麻痛!丈夫艰难的把我搀扶到四楼家里,躺在床上不能动,从那天起每次起床都很艰难,痛苦的挣扎十几分钟才能坐起来,后来我想不能躺在床上,我就把枕头靠在沙发上,垫着腰部,双肘架起来忍疼学法、发正念,八天沒有解大便。丈夫去找骨科医生问,医生说:很可能是伤着骨头了,把她送来拍个片子吧!丈夫回来对我一说,我说:我哪儿也不去!坚持不去医院,我知道这不是病,是假象!如果到医院去看,那不就跟常人一样了吗?!说不定真是筋断骨折了!我就坚信师父讲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几天后我忍痛下地炼动功,十天后在炼第四套功法时,“随机下走”就能弯下了腰,心里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通过这件事使我真正地体会到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 洪吟二》-师徒恩)

二十天后我就能下楼了,大法的超常真是不可想象。

弟子千言万语也报答不了师尊为众生的付出承受!无法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弟子只有在当前有限的时间里,抓紧修自己,去掉各种执著心,各种欲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宽慰!

因为不经常写作,写的比较乱,望同修们谅解,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