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传心


【正见网2017年05月12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十三年的修炼历程,真是时间过的真快。从一得法就无病一身轻,到每一天都是充实,快节奏的生活,既有幸福也有心酸。

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三年前,我大部分时间是在母亲家照顾她,一星期只回家三天,因为母亲很认可大法,所以相对来说家庭环境还比较宽松。到二零一三年五月份,母亲去世后,我回到自己家,因我和公婆生活在一起,回来到现在不到四年的时间,在修炼上对我来说,发生了不可预料的变化。

因为婆家人几乎都不认可大法,只有女儿很相信,所有家庭环境我很难打开。特别是婆婆、丈夫,在这种环境中,我仍然每天背法,上、下午出去讲真相,救人,做着三件事。婆婆很生气,经常在我发正念时说些不好听的,我也很生气。还有一次因为我下午出去学法,她说一些很不敬师的话,我自己也没守住心性,和她大吵一次。过后我也很后悔。特别在丈夫身上,因为我对他还没放下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我回家之前,他和小学同学聚会,就和一个女同学有了来往,这个女同学是我们的邻居,而且是我们的介绍人。以前他对这位介绍人很没有好感,只是介绍介绍而已,就是因为我在他身上没有做好,才发生了一些剜心透骨的难。二零一四年,就觉的每天到做晚饭时,就有一种无名的紧张感,后来就出现了尿频,我才想起向内找,发现怕耽误晚上发正念,后来我慢慢的放下了心,做饭也不那么紧张了,但是到现在我这个正念发的也很不到位。

二零一五年这段时间,丈夫经常参加同学聚会,我心里就生气。特别有一天,他在家休息,这个女同学打电话给他,让他去给她调调手机,我彻底暴露了自己的妒忌心,就像打翻了五味醋,和丈夫大吵起来,甚至都骂了起来,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就像《转法轮》中师父讲的:“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有时丈夫早上上班换件好看的衣服,我都紧张,知道晚上又不回来吃饭。有时丈夫来电话也不在家接,跑到北面安全通道去接,直到现在晚上吃完饭,7点多钟来微信后,说出去溜达溜达就走了。我在他身上生出了很大的气恨心。

二零一六年八、九月份,我看他休息也不在家,去大海游泳我也生气,说他不在家干活。其实是妒忌心没去。有一天女儿让我带她去游泳,因为我们这边靠海近,夏天经常去,我没炼功之前经常去,修炼以后没时间去了。我想:我这么多年也没陪女儿去海边了,去就去吧。实际我真不想去,是因为我气恨丈夫,我去了。结果女儿游進去了,我在外边找不到她,吓坏了,当时也没想起求师父,被旧势力抓住了迫害的把柄,我失忆了。后来女儿告诉我,我到广播站找她,她才看到我象傻了一样。女儿说:中午她就打车扶我回家了。回家后也没吃饭,就昏睡了,睡到晚上九点多。女儿叫来了我的同修姐姐,姐姐来就叫我发正念,我才有些清醒。第二天我问女儿怎么回事,第一件事我就问她,我说:妈妈明天能不能出去救人了?她说:妈妈你千万别出去了,你做不了这件事了。我一听很紧张。我说:我怎么做不了。她说:你昨天晚上六点多钟,爸爸回来,你又要手机,又问他每天和谁打电话,老重复一句话,又哭又闹,一会又昏睡过去了。我说我怎么会这样,很是惭愧。第二天姐姐又来我家,把我接到她家,除学法炼功就发正念,住了一个星期回来,我又开始从新做好三件事。

因为我对丈夫有气恨心,在一三年母亲家就有一种感觉,就是一发正念,两肘就有鸡蛋状的东西,咕噜来咕噜去的发不好正念,而且还有一种剜心透骨的难受感觉。这种状态将近三年了。以前看明慧同修交流文章,说剜心透骨,还想怎么能剜心透骨呢,这回自己也感受到了,很难受。我也经常找自己的人心,找来找去也没有明显的突破,气恨心、妒忌心、怨恨心、性欲、显示心、瞧不起别人的心都有。

从最近一年多我也看师父的各地讲法,以前看一遍就不看了,现在我也很重视,每天不管多少都要看,20分钟到半个小时,特别我最近又看了一遍《法轮功》,对自己有了很大的认识,在法理上也有了提高,师父讲:“修炼者要有极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要能忍难忍之事,等等。” (《法轮功》)我想作为修炼人就是要吃苦中之苦,要有吃大苦的思想准备。我想想:婆婆吃饭把些剩饭放到我眼前;丈夫这种状态;我还要给公公擦屎擦尿,每天买菜做饭,洗衣服基本上都是我的事,他们还不认可我。四月二日我早晨起来炼动功,脑子一下出来一句,要能吃苦中之苦,想想我这点苦算什么,比起狱中被活摘器官的同修,这能算苦吗?

其实他们这些状态都是和自己放不下的人心有关,是我自己提高不上心性造成的,因为我没做好,去过派出所两次,因“诉江”打电话找到丈夫,由于我真相没讲到位,丈夫不理解,给他们造成了恐惧感。其实我提高不上去,也很着急,我怕自己做不好,耽误救人。

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