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才最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2日】

今天的中国大陆,毒大米、地沟油、毒奶粉、毒豆芽、毒空气等无处不毒,贪官横行,百姓遭受各种无妄之灾,冤狱遍地,黄、赌、毒泛滥,笑贫不笑娼,道德沦丧带来的各种天灾人祸,时时在威胁着人的生命安全。人人自危的同时,也在探寻着安全之道。

有钱有权的想尽办法出国移民,认为只要离开中共的暴政,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实际上这要看情况,如果这钱、权来路不正,有的是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的暴利,你到哪儿也不安全,因为这里有个天理:善恶有报。据外媒报道,很多官二代、富二代到了国外不是那么回事,挥霍了钱财之外,下场也很悲惨。

最安全的办法就是顺应天理而为,有神佛护佑,哪儿都安全。法轮功真相资料上有句话:看到是缘,明白是福。有缘看到真相资料是缘分,明白真相有福报。得到了福报是不是证明了自己是最安全的?所以,顺应天理,明白法轮功真相才是真正的安全之道。

我有个邻居,为人胆小怕事,一天晚上,我送他一个法轮功护身符,并劝他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与少先队组织。他接到护身符,双手捧住,说:“这可是个宝,我要珍惜。”说完,把护身符放在贴近心脏的布兜里。一个月后,他到山上去干活。

当时正在放炮炸石头,他们几个没有听见警报声,还在闷着头干活。等到一声炮响,想要躲避时已经来不及了。他亲眼看到飞在空中的碎石把他旁边的一个壮年人砸死,有几块大碎石落在他身旁。他回来后,吓得病了一个多月才起床。他明白自己是明白真相,珍惜护身符的福报。

我的父亲经历过文革,知道中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流氓手法,对我们姊妹们修炼法轮功很担忧。2009年,家里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父亲如获至宝。当时正赶上埃及的茉莉花革命,父亲就把新唐人的新闻和中央台的新闻对比着看,发现正好相反:新唐人真实的报道了茉莉花革命的现状,中央台完全是歪曲事实,连所谓的现场镜头都是假的。我父亲得出结论说:“没想到被中央电视台欺骗了这么多年。”明白真相后,父亲再也不看大陆的电视,一心只看新唐人。随着看新唐人电视,父亲明白的真相越来越多,《九评共产党》纪录片看第一遍时,还觉得中共没有那么坏吧,是不是言过其实。等到看第二遍,他相信这才是中共的真面目。父亲是个爱说爱笑的人,从此,父亲和人谈话,法轮功真相是必不可少的话题。

父亲的福报也随之而来,出门办事总有贵人相助,非常顺当。竞选村干部,演讲稿写的出人意外的好,不贿赂村民也能当上,而且连干两届。身体好,心态好,对儿女们做的讲真相事很放心,从来没有为当前的天灾人祸担忧过,每天在真相中过着充实的生活。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传,老百姓越来越明白,越相信中共的谎言越恐惧,没有真相就没有安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翻墙软件在海外媒体寻找真相,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法轮功学员捧送到门前的真相,选择“三退(退出党、团、队)保平安”。

顺应天意,明白真相得福报,这是真正的安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