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再错过举报恶首的机会》读后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1日】

看完正见网刊登的《切莫再错过举报恶首的机会》后,感到同修说的很在理。大法弟子诉江,我觉的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当初我们在控告江鬼之时,就曾经浏览了大量的明慧和正见网上的文章,每一篇文章都很精彩,对我们本地同修能参加控告举报大魔头,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可以这样说,每一个曾经参加过诉江的大法弟子都有自己的心得体会,都能说出自己是怎样克服了怕心,终于走出来了,完成参加控告或举报恶首的那些看似平常实际却是非同一般的正义之举。

据我的个人意见,能参加诉江的同修,一般都是能及时参加大组学法,三件事做的较为稳健的同修。从他们的身上,我们能高兴的看到:世间正义之风尚存,并不是每个人在暴政、高压迫害面前选择沉默,他们是未来的真正希望!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已完成或即将参加举报恶首的大法弟子和众生翘指点赞!

当然,也有参加大组学法的同修未能参加诉江。但这只是极个别的现象。印象中,学法时轮到这位同修读师尊的讲法和诉江有关的经文段落就有三次之多。可此同修虽然是老弟子了,都是以种种借口搪塞过去了。希望有这种现象存在的同修们子切莫再错过举报恶首的机会,这也是所有众生的共同愿望!

我们本地这儿实名诉江或匿名诉江的人数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我们的经验是同修们高度配合,特别是有能力的技术同修一定要承担起这个责任,全程全力无条件配合,就一定能把事情办好。确实是这样,从外地回来到本地居住的一位同修,在外地的时候连诉江的信都写好了,但却没有邮寄出去。来到我们这儿后,我们大家一齐配合,这位同修很快就把诉江状邮寄了出去并顺利签收。同修们都说,这位同修的状态面貌和过去仿若两人,现在是精神起来了,返老还童了。

“2017年4月20日国內出了一个特別的消息,说最高检察院的官网设立了一个举报中心,可供举报的对像包括“正国級”的党政领导人,也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等級,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这就是再一次给我们控告或举报江鬼的机会。善恶有报,天理循环。我们说,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维护世间正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那么多的同修至今仍在遭受迫害,而大魔头至今仍逍遥法外。你忍心看自己的同修受邪恶迫害而不敢呐喊“停止迫害法轮功”而声援一下吗?同修们,不要再犹豫了,拿起笔来,控告举报江泽民这个大魔头,将它绳之以法,还我们师父清白,还我们自由合法炼功的权利,还世人一个朗朗乾坤。你说 ,这个要求是不是很合理正常呢?

合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