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自己的修炼过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谢谢同修给我这个检视自己修炼过程的机会。今天在此汇报修炼的体会和同修交流,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用QQ讲真相

我是2001年6月1日上九天班得法的弟子,随着学法认识到讲真相救人的重要。师父在《精進要旨二》〈致词〉中说:“讲清真相是对邪恶揭露的同时抑制邪恶、减少迫害;揭露邪恶的同时是清除民众头脑中被邪恶的造谣与假相的毒害,是在挽救人。这是最大的慈悲。因为未来有几十亿人要得法,如果人的头脑中装着抵触大法的思想,这场邪恶一过,人类就将开始大的淘汰,可能会使有缘得法的人或者更多无辜的人被淘汰掉,所以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伟大的,都是慈悲的,都是在圆满自己最后的路。”得法初期,我以聊QQ的方式讲真相,认识了两位善良的年轻人,大学毕业,都认同我说的真相,并且做了三退,后来也给家人退了。他们都想继续跟我保持联络以便了解更多,所以至今仍会偶而联系上,给他们讲正法進程和给翻墙网址。一位家里是穆斯林,看了我寄的《转法轮》后说法轮功的法理好,并且有缘看了网上直播的神韵晚会,说感受到能量场很强,看完后感冒好了;另一位说他大学老师带他们几个同学去参加过法轮功学员的交流,觉得很触动。不久,九九年迫害开始,再也没有他老师的信息了。我寄了一箱内含大法书的资料给他,也寄了自己复制的一些真相光碟,让他过年回老家时去发。他说花了几天时间发完,找家旅店住下,晚上出去发。

二、在打营救电话中的经历

聊QQ讲真相没多久,我当地的辅导员推动打电话,我就开始打营救电话至今。后来家里也成立了电话基地,每周六上午集体发正念、学法和打电话、交流。那时我三个孩子都在外地念大学。因我先生在一次气喘发作时送医不治,他们在单亲家庭中长大。那时小女儿才满三岁,我是公务员,所以我一人在家修炼,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打电话、证实法活动都很方便。在打营救电话中,碰到一个案例中有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家的电话,打去是他父亲接的,说他们家在农村,太太在儿子被抓后伤心的病死了,他要定期给被非法关押的儿子送生活费去,每次老远骑摩托车到监狱都不让接见。为了不让他对大法产生误解,我过一些时候就打电话去跟他讲大法洪传的真相,后来他也走入大法中修炼。有一天打去,同修已被关三年期满回家,人很善良也很有正念,给他说一些鼓励的话。同修又走出来讲真相了,他劝退的众生名单会等我电话来时给我上大纪元登记,因他不用电脑,劝退的名单要带到省城找同修帮忙很费时,也有安全顾虑。在我出车祸后再给他电话时已近一个月,他们都担心我怎么了,好久没连络了。我发生车祸以后,我想为了同修安全,就少给他们打电话了。隔段时间打去,他又被非法绑架了,被判一年半。我知道后,常为他发正念清除邪恶对他的迫害。再过一段时间打去,他回来了,说他能感受到有台湾同修在帮助他减轻迫害,他的环境比较宽松,不像有同修被打的很严重。问他怎么被非法绑架的,说是给一个学生讲真相劝退,对方不听还报警。我和他交流,不听真相的众生不要和他争辩,要发正念清除他背后被操控的邪恶因素。再后来看到明慧网报导他去公安局讲真相,被非法绑架被迫害很严重,今天,他应该已回来了,希望他吸取教训,路走的更好、更正。

2009年打劝退电话时,打到长春电视插播英雄梁振兴姊姊家,他姊说要我救救他弟弟,说他弟弟被迫害的很严重,绝食很久了,身体很虚,也提到长春地区几乎家家户户都炼法轮功,都知道法轮功好。我当时请一位电话组窗口协助查找电话打,同修说没找到电话,我们做不了什么。在2010年5月5日看到明慧网报导梁振兴被迫害死于公主岭监狱医院,终年四十六岁。我看到这个消息后很震惊,难过的哭了!

三、在车祸后的向内找

2010年3月的一个周六下午,我像往常一样回乡下看望90多岁的父亲,晚上去附近的炼功点和同修一起学法交流,隔天早上陪父亲炼完动功后,赶着回家上营救平台打电话,那天回程骑机车发生车祸,被送到医院急救,在加护病房的3天期间,本地的同修多人去医院帮我发正念,期望我度过难关。三天后转普通病房,我儿子帮我转院到台北的医院,因我女儿在那家医院当医生,可以就近照顾比较放心。那时三个孩子都尚未成家,各自忙于工作。白天他们和我姐妹轮流陪我,晚上请个看护。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后,因我已清醒,外伤也较好了,我坚持出院回家。

从车祸到出院前两天,我是不清醒的,我怎么摔倒或碰撞的,救护车从台南到台北,那段记忆至今是空白的,我儿子告诉我电话组多位北部同修来看我,给我添加正念。我仅记得有位同修要我信师信法,求师父救我。也记得我给晚上看护我的大陆来台湾结婚的女士退出了少先队。也记的我坐在床上打坐炼功、听法。女儿说她同事、朋友谁谁来看我,我还跟他们说话,我是不记得的。这次车祸撞击到脑部,我的右眼不能张开,平衡感也不好,走路歪歪的,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渐渐的恢复了。大儿子是中医,每周回来看我都要帮我针灸,我一概回绝,并发正念让他忙别的事,且告诉他中西医看不好的病来炼法轮功都好了,我自己努力学法、炼功就行,他也没再坚持。我女儿知道我没吃药,在手机里讲了一个多小时劝我,其实我早把药扔掉了。

经历这次魔难,我找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回家后,我用三个月的时间加强学法炼功,暂时不打电话,想通过多学法来找自己。回想自己平时三件事也在做,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难?透过学法,认识到自己没有一件事做好:发正念有时倒掌,学法不够多,讲真相救人没有紧迫感…。读到《转法轮》这几段法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师父说:“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当然,难、矛盾来之前不会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你还修炼什么?它也不起作用了。”“炼功人在修炼当中会遇到难,这个难来的时候可能表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当中,会出现勾心斗角等等这些事情,直接影响到你心性上的东西,这方面比较多。还会遇到什么呢?我们身体会突然间感觉不舒服,因为还业,它会体现在方方面面的。”静心思考,因为我一出车祸就不省人事,3天后醒来意识是不清楚的,能度过这个魔难,肯定是师父为我承受了!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发生车祸后,生活方式大转变,修炼环境也大不同了。孩子不让我一人在家住,要我到台北和他们住一起,我于是选择和小女儿住,想对她有个照应。那段时间女儿经常在下午4、5点时带我去住家附近的河堤走路,说我需要复健,她则跑步运动,我认为很浪费时间,就带上耳机边走边听法或炼第二套功法。

四、在圆容家庭中修自己

两年中,三个孩子陆续成家,对像都是交往多年的同学或朋友,所以家庭很和睦。孙子陆续出生后,我要花时间维护这个大家庭。我和他们生活,起初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我没做到忍,会动气,搞得大家不愉快。后来在法上悟,经常背《洪吟三》〈少辩〉“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心性提高上来,不愉快的事也少了。

有时他们要带我出门,说我需要出去晒太阳,和几个孙子聚聚。我拒绝的说浪费我救人的时间。他们会说我很自私,不管自己的家庭,说我干脆到寺庙去出家。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中说:“我们这一法门,在常人中修炼的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的保持着和常人一样,不是在物质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么东西。”心想我是修善的,要有善念,不让他们不理解,也就维持一周有一次三个家庭的聚会,有时也配合他们到户外走走。目前我自己的时间不多,要帮忙照顾女儿一岁多的小男孩。有时间女儿女婿会轮流在家带小孩,我才能做家事之余有一点自己的时间。我一个人看小孙子时,会利用时间听法,在洗衣做饭时也听法,一天能听一至三讲,但不能很专心。发正念时,也经常是忙着做饭,边工作边发正念,也不能很用心。小孙子睡午觉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能学一点法或背一点法,晚上忙完晚餐后,打一些营救电话,有时间会领活摘医院和医生的电话打,不接的或不听的,有时会发彩信或短信补足。10点以后,也是学法、背法时间,当然明慧网和大纪元是每天必看的。

说说二儿子,他考上律师结婚后,到大陆帮忙看管他岳父的事业,我一开始就反对,希望他能在台湾当律师,并多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行一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发生,相对的劫难来临会是极大的。他说他身不由己,他知道大法好也知道共产党坏。欣慰的是他就要回来做本行当律师了。谢谢师父!

其实在他准备考律师时,是和我与女儿同住的,那时还在我房间的窗户上用粉笔写上“法轮常转”四个大字,直到我们搬家时我才擦掉。所以他应试当天,我求师父让他考上律师,江魔头被送上审判台那天,他能助一臂之力,结果他应试很顺利,考上的名次也在前段。

我现在住这里已有三年多,女儿准备结婚找房子租时,问我要什么条件,我说离市场近就好。结果她看中的房子离捷运近,且楼下旁边就有市场,买菜很方便又省时间。来到这里给当地的辅导员打电话知会一声,结果我住的旁边就有同修,每周一次的学法交流,都和她一起走路二十多分钟去。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回顾自己的修炼路,真的是去掉了一些执着心,但还有一些执着心没去,真得加把劲儿,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奋起直追,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兑现史前立下的誓约。

最后以师父在“致台湾法会的贺词”中的法与同修共勉:

“珍惜这万古机缘!

珍惜这修炼的机会!

珍惜你们走过的路!”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