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入法中向内找 在法上提高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师尊传法已经25年个年头了,我得法已有近19年。这些年来在修炼的路上走的跌跌撞撞,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看护早就掉到地狱里去了。我把我的一点修炼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向师尊汇报。

一、掉色欲陷阱 闯生死大关

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中讲:“大家看到了,非夫妻之间不正当的两性关系是人类的罪恶,破坏着家庭,败坏着人伦。我过去早期就看到了这个问题,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的问题就是乱世时面对常人社会性的诱惑。这个问题对修炼人来讲,过去是要求非常严格的,无论是哪一种修行看的都很重。过去如果是一个出家人在这方面犯了戒,你就别再修了。如果是哪一个神仙带弟子在山里修,谁要犯了这个错,那你就永远都完了。就这么严肃的一件事情。作为大法弟子,你在大法中修更神圣,可是有的学员却那么不注意。不管社会上人世间的理是什么样的、人怎么看待这个问题,作为修炼的人是高标准、超越人的理来看待这个问题的,是按照神的要求做的。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在人这也是犯罪,神不会干这些肮脏的事,可是修炼的人不是走向神吗?不是在神的这条路上走吗?那为什么不能够向神看齐?为什么不能够按照神的要求去做?而且有人屡次在犯?这怎么行?

大家知道,我们都知道了,历史上的预言的最后都是讲给今天人听的。有很多预言中提到过,“最后能剩下的人都是纯净的,身体都是干净的。”他们认为保持人的纯净这件事就是最重要的,什么都没有它重要,所以留下的一定是这样的人,修炼成的一定是这样的,留在地上的人也一定是这样的。”

在师尊这段讲法中我深刻的理解了修炼人在男女关系方面把握好的重要性和在这方面犯错的严重性。 在得法刚半年多的时候,我因为学法不深掉到了一个旧势力精心设计的大陷阱里,险些失去生命。我的先生是那种做生意到处跑经常不在家的人,一走就是一年或几个月,少的时候也是几天不回家,还经常有人传过来话说他在外面找女人了,所以没得法之前,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办理了离婚手续。

在一个工作的机会里,我认识了一个在当时就有身家上千万资产的人,一米八的个子,人又长的帅,比我大八岁,我对这人的人品和各方面都很满意。当时他让我准备好,多看看市场情况想带我去国外投资发展。在还没有举行结婚仪式的情况下我们就住到一起了。

从这时开始,我就经常在似睡非睡的情况下,看到床边站着一个高高大大的长的像人形的怪物,它的脸和身体上有一层黑黑厚厚的毛,当我看到它和它四目相对时,它一下子就趴到我身上来了,我一动都不能动,就像被控制住了,当时就叫师尊快救救我。这个长毛的怪物还是没有离开我的身体,但已经感觉手指尖能微微的动一点点,能摸到怪物身上的毛,持续几分钟的时间就觉得它“嗖”的一下就消失了。怪物离开我的身体后,我就恢复正常能动了,当时真的很害怕。这个经历发生了几次,这时我突然悟到:是不是我自己重新选择的婚姻的路走错了?但还是抓着人的名利情不忍心放下。这时又梦到大片的坟墓,有的还是新坟,坟上还插着竖杆,飘着长长的白条。这时才感觉到自己快要死去了。我想那么多年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和这人一接触就出这么多事情,我不能死去呀,我还要跟师尊回家呀!我求师父救救我,我知道做错了我马上归正。我就和那人不辞而别,马上就和前夫联系去找他,我向他认错表示愿意复婚,他很高兴。没有几天,我来例假时就像血崩了一样,两天里流的血就像水一样,嘴唇都是白色的,动一动就呕吐。在这种情况下被他送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我只剩两克血色素了,再晚一点就死掉了。我说,“我炼功会调整好自己的。”医生强行给我输了两袋血。第二天在我能动了的情况下马上就离开了医院。

我知道只有师尊能救我,我就大量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怪异的事情再也没有出现过。通过大量的学法归正了自己,清醒的悟到了自己在色欲这一关没有过好,偏离了法,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自己不归正还求师尊,差点丢了性命。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大家想想,那个旧势力不迫害你才怪哪。它迫害你,师父都没有办法,因为它们抓住把柄:你看看这样的生命,这是你弟子吗?这么差,不应该修理他吗?你不要修理他可他还影响了我们、影响了别人,还不赶紧修理他!” 我深刻的悟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夫妻的结合是神安排的,自己想改变就是错误的,以后的路就走偏了。古代时做人的准则都讲先生过世后一生守贞洁。中共一進来就把做人的准则都给毁掉了。现在是相处不好就离婚,还以为离婚和再办手续结婚是正常的。真的是在毁人,把人拉下地狱。当被色魔操控时,看到对方哪里都是最好的,觉得自己也是最漂亮的,也找到了被人欣赏的那种得到满足的虚荣心,显示心。

通过这个生死大关,也悟到了我先生的表现实际上是让我早点看透世间上不真实的情,我的先生可能在久远时期为了成就我,扮演一个自己都不喜欢的角色,我应该感谢我的先生,现在无论他怎么样表现,我都不会被带动了。闯过这个生死大关,以后再有被色魔操控的人来干扰我,我马上就能识破它了。感谢慈悲的师尊救了我,给我改过的机会。2003年我就在家和儿子成立了家庭资料点。我深深的知道学法的重要性,就把所有的大法书都打印出来做成书,及时提供给没有书的同修。这些年来我从没有间断过做三件事,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生命的全部。通过学法和实修,我也体悟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感悟师尊的慈悲安排

前几年我来到了海外,到营救平台参与拨打营救电话已有4个多月的时间了,在整体配合中,体悟到了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你做的过程中是你修炼提高的过程”。

大概在两个月前的一天,我正要领号拨打电话时,发现我的领号平台是空白的,什么都没有。我马上问同一房间的同修她电脑的情况,别的同修电脑上的领号平台都没有问题。在同修的建议下我关机重新启动,但还是没有改变,我当时就想:不让我领号,这是在点悟我什么?因为当时正是拨打时间,就想别耽误时间,先打电话,就让同修帮我领了两个案子发给我。还没开始拨打,协调同修就过来找我,说要我去另外一个房间拨打,那个房间现在很需要人。当时我马上就表示我不想去,让协调同修再看看找别人。我心想在这里刚刚和同修熟悉,配合的都挺好的,怎么说换房间就换房间?心里那个不情愿,还找了一堆理由来搪塞。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我的领号平台不能领号的事,这时才悟到,看上去是协调同修在安排我换房间,其实是师尊在安排呀,这里的号码都不让我领了,是不需要我在这儿了。我的悟性太差了,给协调同修添麻烦出难题,更让师尊替我着急。我马上和协调同修说好吧,那我就过去吧。随后静下来我找了找自己,整个事情就像师尊给了我一张考卷一样,我自己给自己打的分数是不及格。想随心情安排自己的路,没有为整体考虑,只看到自己做的这一小块儿,这是为私为我的表现。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境界>中讲:“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师尊的这段法,我牢牢的记在心里,有事情就拿来对照自己,尽快在法中归正。今天这个人心被我抓到了,我就要尽快把它修掉。

三、打营救电话的修炼体会

现在同修们都在背法,我也和同修们一起背法了。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通过背法,我在打电话时去掉了很多不正的思维。

现在在拨打电话前,我就先对着号码发正念,让号码的主人快点醒来,不要再被邪灵操控。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我感到就像上战场一样,边打电话边发正念帮众生清理背后的邪恶,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共产邪灵和黑手烂鬼,和他们明白那面沟通,叫他们早日脱离邪灵对他们的操控,有个好的未来。这样下来,有的做了三退,有的表示感谢,也有中毒太深骂人的。不管众生是什么样的表现,我都耐心的和他们沟通,希望他们早日清醒过来。

前几天在拨打一包电话时,里面没有一个接听的,我想我不会被这假相带动的,对方设置不接或长响铃不接的,我每个电话一般都打9通,心中告诉他们我是想救你们,你可能是和我没有缘份,等有缘人再打给你时,一定要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到师尊在《法轮大法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正念足一点,什么都会被大法弟子改变,邪恶也会被清理掉,”我就领号继续拨打,在拨打下一包电话时,接听率就很好。再遇到问题时我就在自身查找问题,在法中归正。

下面用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和同修们共勉,来结束我的交流。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

以上交流是个人的一点修炼体悟,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