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虔诚悔过的小白狗

大陆弟子 缘


【正见网2017年05月07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

一、植物跟他说话了

早年有一位同修跟我讲过这样一件事,他说他家门前有一棵大树,有一天这棵树突然对他说话了,告诉他:“我身上有一颗钉子很难受,请你帮助我拔出来。”听了这话,他赶紧到树这来找钉子,围着树找来找去也没找到钉子。又搬来桌子站到上面找,终于找到一颗钉子拔出来了。这颗钉子是“文革”时期,红卫兵挂条幅钉上去的。

二、虔诚悔过的小白狗

我认识一家人,家里养了两只象小山羊的小白狗 ,一大一小很漂亮,狗的主人宠爱至极,称它们为孩子。家里来的亲戚,主人也对狗说:“你叔叔,你姨来了。”弄的大家很不高兴,怎么和狗同类呢?一次亲戚在教堂举行婚礼仪式,狗主人领着狗来到殿堂,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在众目睽睽之下转了一圈亮相。

婚礼前我和狗主人说过:“千万不要在婚礼仪式上让狗狗亮相,这种行为是对神的最大的不敬,对你不好。”狗主人在共产邪党的无神论的洗脑下,根本不相信神。

我曾告诉小狗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美好的未来”。每次见到我,小狗都围着我欢蹦乱跳,狗主人怎么也拽不走。

婚礼的第二天我去狗主人家,那只小白狗竟然对着我长跪不起(全身趴在地上,两只前爪伸向前方)抬着头两眼泪汪汪的看着我。我看着小狗说:我知道小狗是在虔诚的悔过。

万物皆有灵啊,真实不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