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旧势力的干扰 坚定的信师信法

江苏大法弟子 梅清


【正见网2017年05月08日】

目前,宇宙正法已接近尾声,各地区仍有为数不少的同修,尤其是那些长期陷于生活窘迫、病业假相、邪恶干扰、家庭魔难等方面的同修,摆不正大法弟子与师父及旧势力的关系。具体表现为:每当魔难来临时,不是及时对照法归正自己的一念一言一行,而是陷在旧势力的安排中反复找漏。这种本末倒置、法理不清的表现,正是修炼人走不出魔难的根本原因。

很多时候,我们在修炼中只注重修炼的形式,而忽视了修炼的本质。比如,同样是肚子胀、小便不畅、腿肿等病业假相,表面上同修的做法都一样,坚持不吃药也不上医院,但不同的心性结果迥然不同:有的同修嘴上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心里却想着自己哪做错了,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正是这种不正的思维模式使自己有意无意的陷入了旧势力的安排;有的同修则想,师父讲神没有病,自己就不能想病,可是肚子胀、小便不畅、腿肿是真实的,口渴了也不敢多喝水,水果也因此戒了,嘴上虽不承认病,但行为和观念上早已把自己等同于病人,一味的硬挺着,久而久之使家人对大法也产生了负面的看法;而有的同修什么也不想,就是坚定的信师信法,每天照常做好三件事,肚子胀、小便不畅、腿肿一概视而不见,渴了喝水,饿了吃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放下了生死之念,一切假相顿时烟消云散。真是一念之差,人神之别!

师父讲:“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1]我悟到,在宇宙正法之际,大法弟子今天所遭遇的一切魔难,都是旧势力安排阻挡大法弟子救度众生与证实法的,其目地是干扰修炼人的正信;我还悟到,旧势力为了参与正法,千百年来系统的操控了人的思想形成一种自我观念,而这种自我观念恰恰障碍了人认识宇宙的真实展现,严重的干扰了修炼人信师信法的正念。

去年,我曾被邪恶非法绑架至洗脑班迫害。表面原因是因为同修心性不到位牵连了我,实质上是邪恶害怕大法弟子诉江而垂死挣扎。从我進洗脑班的第一天起,旧势力就不断的“点化”我要茶叶(查业)。起初,我并没有识破这是旧势力的干扰,而是顺着“点化”不停的找漏。直到一天清晨,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海:“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2] “人迫害度人的神这种事不会再有了,象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能再出现了。”[3]我瞬间悟到,大法弟子与众生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决不允许邪恶操纵众生干扰和迫害大法弟子;向内找是法的机制,修炼人对照法归正自己,是“随机而行”[4] ,而不是为了消除魔难本身一味的陷在旧势力的安排中反复找漏。

明白法理后,我心生正念:旧势力不配管我,一切由师父做主,决不允许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操纵警察、“610”人员、看护人员、单位领导与家人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一定要让与此事有关的所有生命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为此,我每天反复背诵师父的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 [3] 同时加强发正念,清除一切操控众生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救度众生。

一天,参与非法绑架我的国保大队长来洗脑班要与我谈谈,我说可以,但必须相互尊重。国保大队长开门见山就问我有没有参与“诉江”?我笑着说,这个问题好像超出了你的职权范围吧?我不能告诉你有还是没有参与“诉江”,但我可以告诉你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诉江”——

据我所知,目前中国没有一条法律规定公民不能修炼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轮功;另外公安部和国务院公布的十四个邪教里也没有法轮功,是江泽民信口开河蓄意诬陷法轮功;江泽民不仅授意李东生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起不明真相的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把中国民众拖入毁灭的边缘;同时江泽民还胁迫、利诱各级公检法司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令人神共愤!

常言道:人不治天治。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二•七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上惊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直接彰显天意;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人民最高法院实施“有案必立,有案必理”的法规,至今已有超过二十万人向最高法与最高检实名控告江泽民,大法弟子“诉江”,就是给基层一线公检法司及“610”人员一个解脱的机会,一个在正邪中选择的机会。希望你能利用手中的职权匡扶正义、扬善惩恶,为民族、也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听完我的一番诉说,国保大队长笑着点了点头,起身说到:我会秉公执法的。

然而,旧势力的干扰是无孔不入的。正如师父所讲:“但是只要它没结束,那邪恶照样是邪恶,就象那毒药,它就是毒药,你让它不毒,它做不到,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在修炼上尽量别叫旧势力钻空子。”[5]旧势力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在我思想中强加了一念:自己曾被情魔干扰过,所以才会被迫害。为此,我一蹶不振,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讲真相的效果也因此受到了影响,被旧势力钻了修炼人对法认识不足的空子。

正当我陷于消沉中不能自拔时,慈悲的师父再次开示: “没做好不要紧的,那就下次把它做好,找找原因在哪里。你们在修炼中有一个突出的表现,就是什么事没做好,完了事之后在那儿光顾后悔,不知道从新再做。你后悔多了又是在执著。做错了,看哪里错了,知道了,下次做好它,从新做。跌个跟头老在那儿趴着,(众笑)不起来不行。” [3] 师父的法点醒了我:修炼人自我放纵和一味自责同样可怕,如果我们在魔难中患得患失,分辨不清哪些思想是旧势力强加的,及时清除并灭尽,那么我们就不能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同时我还悟到,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放下自我,就没有闯不过去的关难。

师父在法中教导弟子:“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6] “因为我要使宇宙掉下来的生命有一个回去的机会,成为宇宙中能够使生命走入圆容不灭机制的一部份,所以未来的人成神之路真的开了。”[3]法开启了我的正念,我仰望天空发出强大的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助师的法徒,决不允许旧势力干扰我救度众生;我一定要用修炼人的正信,向全宇宙众生证实师父的慈悲、法的伟大,证实“人成神之路”[3]。

认清并清除了旧势力的干扰后,我对洗脑班负责转化我的“610”人员说,我必须马上离开这里,如果我不能回到人间的家,那么我就回天上的家,我将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人权、捍卫信仰。同时我告诉她:你的行为是违法的,虽然你声称自己是工作,但你对法轮功学员蓄意犯罪,必将受到人类的正义审判。其实你心里也非常清楚,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从未触犯过国家法律。试问:如果有一天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你将如何面对自己的良知呢?她表示自己说了不算,让我与主任谈。

第二天,“610”主任来看我,因为之前彼此交谈过一次,所以这次交谈比较简短,气氛也比较融洽。他问我有没有参与“诉江”?我说,不能告诉您有还是没有,但我可以告诉您“诉江”是合法行为,每一个公民都可以参与“诉江”。紧接着他老生常谈,说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话。我耐心的等他说完,随即问他,法轮功真相您一定知道不少吧,他说经常看明慧网;我告诉他“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他说知道;随后我说我要回家,他说明天办手续,说完就离开了。

历时整整二十一天,我在师父的呵护下,同修的加持下,以及单位与家人的营救下,终于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魔窟,同时也让所有与此事有关的众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以上是个人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因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谢谢众生的问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