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车祸 有惊无险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5日】

我是河北唐山人,修炼大法已经22年了。在现实生活中,每当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是大法弟子。这已经成了习惯了。

在修炼中,我见证了很多大法超常的神迹,最让我刻骨铭心的就是在遇到危险时,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师尊对我的保佑。举个最近的例子,今年4月10日,我们开车被另一辆车撞了,当时的情景真象师尊讲的太原那个老太太被撞的情况。那天我们去土地局办理房产过户事宜,因我家的房子和大伯哥家的房子置换,需办理过户。因为手续繁琐,需要去很多部门办理。当时丈夫开车,我坐在副驾驶位置。在去地税局交契税钱时,因丈夫右转弯没减速,一下子和一个在人行道上直行的车撞上了(他的车是黑色的桑塔纳),那辆车开的也很快,一下子就撞在了我们车的右车门(副驾驶位置)上,当那辆车朝我们撞来的时候,那一瞬间我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也没有惊慌大叫,就好象慢镜头一样,我眼看着那辆车撞上了我们的车,我身体顺势往左侧靠了一下,紧接着就听到“哐”的一声,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感觉头被撞了(撞在右太阳穴上面一点),但我心里就有一念,就是:“师父保佑我们,没事,没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瞬间我就清醒了,眼睛也能看见了,这个过程只有几秒钟。我不断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念出声来了。这时听到丈夫问我:“你没事吧?”这时我还在念呢。我马上回答说:“我没事。”我立刻想起了师父讲法中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 (《转法轮》)我用手捂着被撞的头部,当时起了一个鸡蛋大的包,一摸很疼。可没有出血,身体哪儿也没事,腿也没撞着。丈夫也没事。我真切的体会到了师父说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转法轮》)我在心里不停的感激师尊的救命之恩。

因右车门已经撞坏打不开了,我从左侧车门下了车。下车后,看到了我们的车被撞的成度,右车门严重凹陷变形,报废了。车门上的玻璃也撞掉了,前挡风玻璃撞裂纹了。看了都后怕。

这时那辆车的司机下来了,还说是我们的责任。真象师父讲的那样:“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 (《转法轮》)这时他家的人也赶过来了,报了警,交警来了,保险公司的人也来了,看到人都没事,都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在人行道上行驶,开的还那么快,他们就主动和交警说是他们的责任,负全责,给们修车。并让我去医院看看,拍个片子,做个CT,费用他们出。还对我说:“现在没事,是因为受到了惊吓,没感觉,等过了几天就会有反应的,还是上医院看看吧。”我家大伯哥和大嫂也在场,非要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我就守住一念,对他们说:“我没事,不用去医院。你们放心吧。”结果真的没事。

在他们与交警处理的过程中,我和大嫂还去了地税局办完了手续。围观的人都以为副驾驶位置的人肯定撞坏了,尤其是地税局的保安在地税大厅门口看了个正着,他看到我,奇怪的问我:“你真没事?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说:“没事,要有事我还能从车上下来吗?”他们都感到惊奇。

我头上的包三天就下去了,摸上去也不痛了。在整个过程中,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迹,也见证了师尊的慈悲呵护。两个星期后,我去修车店看车修的咋样了,到那儿后,看到车门已经摘下来了,报废了,得换个新门。修车老板说:车撞的够很的,要是撞到人就没命了。还说:你的小车还挺硬的。其实哪是我的车硬啊,是师尊给我们挡住了,否则的话,那么快的车速,那么大的惯力,人坐在车里怎么会一点事没有呢?可是我们连皮也没破,这不是大法创造的神迹吗?

丈夫通过这件事也相信了大法真能保命,见证了大法的神迹。

今天写出此文,就是要告诉可贵的中国人,我们的师尊是来救人的。师尊传出的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无所不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灾难真的能保命、保平安啊!别再相信共产邪党的欺世谎言了。

再次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