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打印机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6日】

我证实法的法器佳能打印机是同修帮我购买的,刚开始用的时候还好,可是没多久就开始出现问题,我按照维护方法给打印机清洗,检测没问题,可是打印机就是时好时坏,不能有效利用。从大法中我们知道打印机也是有灵性的,打印机在提醒我,我的修炼状态出现问题了。

于是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暴露出来很多执着心,隐藏很深的维护自己的私心,显示心、欢喜心、争斗心、侥幸心、怕心、向外求的心、追求利益的心,就在刚才打印机还提醒自己有言而无信的心,因为在这之前曾与打印机沟通,若恢复正常也发到网上证实法,可是没有及时去做,打印机又出现一点问题。与之沟通想起承诺没有兑现,反而误解打印机并与之争斗,认为自己不能让打印机说了算,这么强烈的争斗之心,真是让我汗颜。善良的打印机在帮大法弟子证实法,我却在误解打印机。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后,我赶紧向打印机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谢谢打印机帮我提高心性,现在打印机又恢复正常了,并欢快的工作着。

感谢师尊的呵护,时时提醒弟子,修炼如初。

这只是近期一个故事,写出来证实法。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