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法就是好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4日】

集体学法好,讲的是我们学法小组学员,她们用不同的方式在救众生讲真相,有拨打语音电话讲真相的,有发真相册子和光盘的,还有面对面直接讲真相救人的,她们利用自己的特长,能干什么就干什么,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人,下午两点集体学法。为了多学法,从今年的三月份,每星期六再次学法,前三天学《转法轮》一遍,后三天学师父各地讲法,通过大量的学法,小组同修在修好自己多救众生的路上,都有不同的提高。

A同修已近六十岁,家里有八十七岁的老公公,还有两岁多的孙女,既要照顾老人的生活,还要看孩子,她很少因家事,耽误集体学法,上午带孩子出去打语音电话救人,利用早晨和晚上不看孩子的时间发真相资料,三点五十参加,集体晨练,发正念,每天睡眠三个多小时,虽然很辛苦,她的心得体会是,我之所以能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是来自于集体学法,在小组学法心能静下来,而且遇到问题同修都相互指出,按法对照自己,向内找,把同修当镜子,看到同修的不足,先找自己是不是也有这方面的执着,在这个环境里感觉提高的快,非常感谢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集体学法太好了!

B同修是零五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儿子上高中,两口子靠打工维持生活,供儿子上学,经济上虽然不富裕,但是,她救度众生从不怠慢,从微薄的收入中挤出资金,做真相资料救人,为了不影响下午的学法,把工作往前赶,有时顾不上吃午饭,就赶来了,她的心得体会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大量学法,过去看似很多放不下的人心,现在能放下了,也不觉着住房小了,放下了攀比心,安逸心,面子心,时时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把自己融入法中,每天虽然忙,感觉时间不够用,但是过的很充实,身心舒畅,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参加了集体学法,是师父大法法理的指引,才有我的现在,修大法太幸运了,集体学法真是太好了!

C同修这几年因给儿子看孩子,放松了修炼,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状态,先是手腕疼,后又是两个腿不能弯,自己学法时,不停的打哈欠,眼泪直流,学不了法,很苦恼,由同修介绍,新年过后,来到了我们学法小组,她来的当天我们正在学《转法轮》四,五,六讲法。

当三讲法刚学完,C同修高兴的说,在这学一下午法,我一个哈欠也没打,也不流泪,而且字字入心,这个场太好了! 集体学法太好了!C 同修现在还要照顾八十岁,行动不便的母亲,她每天把母亲妥善安排好,早早赶来,参加集体学法,她的心得体会是,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E同修今年六十五岁,但她从不觉着自己年龄大,发真相资料比年轻人发的都多,今年的真相年历,她自己发了几千份,不管严寒酷暑,骑车去边远乡村发资料,她说,乡村的同修少,那里的众生渴望得到真相资料,她的丈夫虽不修炼,可是,真心认可大法好,每次都和她一起去发资料,救众生,有时走的远,来回上百里地,赶上农忙季节麦收时,就直接去田地里,把真相送到农民手里,明白真相后的众生,非常感谢他们,请他们喝水吃饭,都被他们一一谢过了。乡村田间地头,道路高低不平,夏天日晒口渴,冬天北方的小北风飘着雪花,冻得手脚又疼又麻,两个年过花甲奔七十岁的人,骑着两个轱辘的单车,一天下来也是很累,E同修的心得体会是,看到众生明白真相,得救后的那种喜悦心情,我们也不累了,也不觉着苦了,在这个空间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没有师父在另外空间的铺垫和加持,我们又能做了什么呢?

我是小学文化,不会写作,可是看到小组每个同修的闪光点,不由的拿起笔来,把同修们的心得体会写出来,同时也激励我更加精進!

珍惜我们这个学法环境,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多救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文章里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