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轿车碾过的裤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8日】

这是同修口述的神奇事,同修让我代笔,我以同修的口吻来写。

我是“七.二零”迫害以前就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的路上有很多神奇的事,很惭愧这是第一次投稿。

过大年前,我在路上遇到了孙子的老师,我就和老师在说话,孙子着急就自己过马路,我一看危险就说别自己过,快过来。孙子已经跑过去了,一听我说回来,他又往回跑,就在这时一辆摩托车开过来,我孙子忙往后躲开摩托车,摩托车是过去了,就在我孙子往后躲摩托车的时候,一辆轿车噌的一下,直奔我孙子撞来,我孙子应声倒下。当时我吓坏了,赶紧跑过去,抱起孙子问他咋样,撞到没有,车轱辘压到没有,孙子说压到脚了,我连忙看孙子的脚,呀!好险又神奇:车轱辘是顺着体侧的裤线压下来的,顺着鞋,压在鞋帮距脚一厘米的地方,也就是说,腿也没压到,脚也没压到,只是压到了裤子和鞋、受了一点惊吓而已。

看到这个情况,我和孙子都知道是师父为我们化解了这一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哪有这么玄的事情,在场的人看到后都惊呼神奇。

我孙子从小就是我带的,一直跟我学法,几年前就会背《洪吟》,新发表的《论语》也会背。平时经常和我出去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也常常念“法轮大法好”。通过这件事家人也见识了大法的神奇,我孙子也更爱学法和做救人的事了。

再次合十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一定在最后时刻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