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养宠物可不是小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7日】

我地有几位同修家里都养有宠物。修炼人养宠物可不是一件自然的事,是一种执著,强大的执著。

关于不杀不养的法,师父也给我们讲过不少。当有同修给她们指出来时,她们非常不接受,而且还振振有词的说:动物也是生命。并说师父在《法轮功》中解答的有同修提问:“弟子:炼功时招小动物怎么办?

师:炼什么功都能招小动物,不要管它就完了。因为在好的能量场里,特别是佛家功,功中存在普度众生的因素。咱们的法轮在顺时针旋转时度己;逆时针旋转时普度众生。然后再循环回来,所以在咱们周围的万物都受益。”因为她们执著她们养的宠物,所以她们把师父讲的“万物都受益”的法偏着悟,认为动物听法也受益。这些同修以自己的歪理来掩盖自己的执著。

在这个正法救人的紧急关头,多少众生被邪党的谎言毒害没能得救。他们有的甚至是很高层次来的生命,却被常人中的名利情迷失了方向,他们的生命不可悲吗?他们的背后可是一个庞大的生命群,比起你们养的那些小动物来说,可怜的不知多少倍。

时间已经很少很少了,师父说随时都可能结束,真是救度一个是一个。所以我身边有的同修真是把救人当作了自己每天的必须事,他们不管严寒酷暑,还是风雨交加,都责无旁贷的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发资料、讲真相等救度众生的事。做资料的同修为了做出更多更精美的真相资料救度众生,他们忙里忙外的买耗材、打印等一道道工序包含了他们对还没被得救众生的期望。这些放下人心做事的同修,他们不执著吃喝,不执著人情世故,他们常常是省吃俭用,把节约的积蓄用在大法的项目中,他们没有任何奢望,他们只是在默默的维持着资料点的运作,只是抱着一颗救人的心。

反之,那些养宠物的同修们,可能比起那些把钱用在资料点上的同修来说经济条件要富足的多,因为宠物狗吃的食物基本都是肉类,火腿肠、鸡肝等等。并且她们养宠物的数量也很惊人,有养一个、两个、三个的......不等。他们经常给宠物洗澡、剪毛、溜狗等,就连出门做点大法的事都要抱着小狗,真像个伴一样唯恐失去。往那一坐,小狗狗就会跳到同修腿上撒娇。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同修一進卧室,小狗狗们就迫不及待的先钻進同修的被窝里陪睡。早晨晨炼的时候,小狗狗们在被窝里一声不吭的听,就连同修读法的时候,也从不避开它们,还说她的“小乖乖”一听法就特别老实,就连小狗意外丢失,她都会象疯了一样到处寻找,却体悟不到什么叫随其自然。小狗自己回来了,她都会由衷的谢谢师父。当小狗遇到灾祸死里逃生时,她都会发自内心的哀叹:幸亏师父保护,要不狗狗真没命了。 同修啊!你知道你所说的话是在亵渎主佛吗?师父是保护他的真修弟子,不是保护动物的,师父讲的‘不杀不养’的法,就是修炼人不杀害动物同时也不养动物。动物是不能听法的;而且动物在修炼人的场里很容易就能得灵气,得了灵气的动物修成就是魔,是要遭天杀的。你们不是在爱护它,其实是在害它。

同修多次与养狗的同修交流,他们都说养狗怎么了,我都养这么多年了,你们怎么这么烦狗呀,一点慈悲心都没有,把同修顶撞了一番,他们的意思还是不想离开它们呀。同修啊,当我们跟师父回家的那一天,你能舍下你的狗吗?那一刻你能和你的狗决裂吗?难道你想成为那个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常人吗?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修不成是没有下一次机会的。

其实这些养狗的同修在修炼上也是相当精進的,就是在养狗这件事情上一直认识不到,弄得邻居背地里都很气愤,甚至有的狗还多次咬过常人,同修只有用钱来弥补小狗酿成的大祸。同修啊,你在修大法吗?你不觉得你是在玷污大法,给大法抹黑吗?你怎么用慈悲心去救度众生呢?你连最起码的善都没有做到,这难道不是私心吗?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 (《转法轮》)

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正法走到今天,我们更应该一如既往的听师父的话,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扎实学法,扎实悟法,做到实修心性,遇到任何问题都坚持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