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佛门弟子 今生正法弟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2日】

一天夜里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我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寺庙里转悠,穿过大雄宝殿,又穿过藏经阁,不觉走到了庙门,发现有人在那把守着卖票,心想也没买票自己是怎么进来的呢,一边想着一边出了庙门。出了门不忍离去,还想再回庙里,就又返回来,看见卖票的人手上牌子写着“门票50元”,我就掏钱去买票,那人把手一挥说“你不用买票”,放我进来,而旁边的人都要买票。我又继续在庙里转来转去,流连忘返。

 梦醒后,仍觉意犹未尽。想来前世也许就是寺庙之人,今生得法等着最后的圆满。“我们大法弟子当中有许多也是释迦的授记弟子在得法,但是大部份释迦的授记弟子是和尚多,在常人中也有,在常人中很多都已经在得我们这个法了。其实讲到这我还要告诉大家,我传的这个法也不是说你非得去我们法轮世界,我传的是整个宇宙的一个理。我传这么大的东西,他们也都要得这个法,因为新的宇宙已构成,法正乾坤,同化了宇宙的法才能返上去,这是释迦牟尼佛系统的早给他的弟子安排好的,他知道这一天。”(《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 纽约法会讲法)

今世的表现也是留着很多以前修行过的烙印。我从小不喜荤腥,如果吃了肉食排骨之类的食物总要闹肚子,腹泻过后才罢休。不喜热闹,哪里安静在哪里呆着。看着有的同修还穿皮草皮衣 ,感觉很是不舒服,因为那是动物身体的一部分;有的同修不仅各种肉类连动物的内脏都会买回来吃,我心中感到深深的悲哀。一年到头我只是穿棉麻粗布等最简单的衣服,感觉越简单越好受。除了工作和讲真相需要张口说话,我平时不和人打交道,独居的生活乐在其中。因为有大法为伴,从来感觉不到寂寞和孤独。做真相资料,写证实法的文章,更多的是要背法炼功,终日忙的不亦乐乎。大法书一本接一本的背下去,境界也越来越开阔,渐渐明白了各种的因缘与困惑,“博法理可破迷”(《精進要旨》-圣者),生命与大法相连,身口意的根紧紧扎在大法上,深切体会到作为一个修炼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乐趣。

有道是: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感恩师尊,让我生在大法洪传之时的东土之地,给了这个宝贵的人身,能得这万古不遇的宇宙正法,弟子唯有象雄狮一样的精進,方可报答师恩,圆满把家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