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1日】

我在工作中遇到过一位同事,她给人的印象好像“满腹经纶”的样子,可是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污染,她张口闭口都是毛邪灵的诗词,我想应该给她讲明邪党的来历以及它对中国人民的毒害。于是我开始发正念清除不好的因素,三天后,我给她讲真相。

我从邪党的邪恶历史讲起,讲邪党历次迫害人民的运动,三反、五反、破坏传统文化、“六四”镇压大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奇怪的是,一开始讲的过程中,她的脑袋耷拉着就像抬不起来的一样,脸色苍白像不舒服了一样,不过她虽然看起来很难受,可是却很爱听,而且边听边点头,还不住的接着我的话说:“对,是这样的,是这样的!”我终于讲完之后,她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说:“哎呀!我好了。”然后她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神奇的是,喊完后她的脸色马上恢复红润。然后她告诉我刚才自己特别不舒服,恶心、难受,现在却全都无影无踪了,而且即使单位领导来了,她也要先喊一声。

从那之后她就神奇的变了一个人,有时候领导来了,她也先喊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她和我工作不到一个月就离开了这个单位,自己当老板去了,干了几年听说干的不错。去年年底,她主动加我微信,给我发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我问是谁,她说:是小外甥女,二胎,头胎是个外甥。”我说祝贺,她特别高兴地说:“就是因为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啊!我感谢法轮大法。”

听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为这个生命的得救而感动,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