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严寒冬夜遇善人



【正见网2017年04月27日】

严寒冬夜遇善人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四、五年前的一个冬天,我开车去外地办事,回程已经天黑了。晚上很冷啊!没想到开着开着那车自动停下来了,没油了!那是农村啊,大冷天的这么晚了,路上根本看不到人。我正在着急时,过来一个小伙子,他问我怎么了?我对他说明情况后,他说:“向前走三公里,那儿有个加油站。”他一看我满车的东西,就说,“这样吧,我回村去拿个塑料桶,我去给您买点油来,您就在这等着。”

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小伙子买回来三十元钱的油。我给他五十元,说:“多余的不找了,给你吧,太谢谢你了!”没想到小伙子说:“那可不行,您这钱我可不能要。”我执意要给,小伙子想了想说:“那您就帮我做点事吧。”说着他拿出两本法轮功的期刊递给我,说:“您留一本看,另一本送给别人吧,给谁看都行。”我再次谢过他就开车上路了。

回家后我一口气看完了那本期刊。这一下我全明白了:法轮功好,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做好人,整个社会就变好了。共产党太坏了,迫害这些佛法修炼的好人,还欺骗了我们这些老百姓,让我们远离佛法,无意中还附和了恶党的诽谤之词。看来老天爷真的是要灭掉这个邪恶的党,我也要赶紧声明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自救保平安。现在想想,这个小伙子不仅在寒冷的冬夜救了我的急,更是在这个污浊的乱世救了我的命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