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参与大型专案的体悟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前几天在全球营救平台参加了一次集体拨打“齐齐哈尔市重点专案”的活动。体悟到大法弟子的真念所产生的正念和善的力量对解体邪恶非常的重要,就像师父在《感慨》中讲的那样“真念化开满天晴”。我还体悟到“真念”就像是师父讲的“佛性”,“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转法轮》)这次拨打电话正念很强,接通率也较高,还有互动,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以前拨打都是不接或接了不吱声的,很少有互动的。有时要上平台打电话还会有一点心理障碍,甚至因为打电话没有怎么突破而有些许丧气。不过每次听平台上同修的交流,对自身向内找、修自己都很有帮助。一直也希望打电话时能够跟众生有互动。加上最近的修炼状态反反覆覆,每次睡回笼觉本来只想睡一小会的,结果发展到不睡到两个小时起不来,每过几天就会出现这种状态。

拨打专案这天我又睡了两个小时的回笼觉,醒后那个心中的悔恨没法说,回头看看自己一直以来都没能很好的突破困魔的干扰,也很容易累,出去讲真相的时候起劲,讲完真相就感觉累了。尤其在营救平台打电话,感觉发正念的时候另外空间的邪恶大量的向我的空间场聚集,打完电话就觉得累,隔天很多时候六点起床都觉得累;三件事也做的不怎么好,越想越觉得对不起师父,没有好好把握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正法时间,当时难过的泪水都流了出来。我跟师父说,我一定要突破,我不能再这样了。当时感觉像是真我出来了,感觉自己的正念也强大起来了。

下午边做家务,边听明慧网的正法修炼交流汇编,对师父慈悲救度一切众生的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学法时内心也比较纯净,能悟到一些更深的法理。晚上打电话就觉得跟平时不一样,正念强大。

有一个所长的电话,让我感受颇多。我第一次拨打过去,还没讲上两句,那人就暴跳的骂了起来。瞬间看不起他的心,争斗心等一下子就蹦出来了,结果可想而知,对方气愤的挂了电话。过后,知道自己错了,一种莫名的悔恨让我感到惭愧,想起了师父的法。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他敢于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来当人,就凭这一点大法弟子就应该去救他。” “你们来了,他们也是一样,他们来了。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他们当初都是无比神圣的神。”不知怎的,我仿佛“看到”他们下世前对大法弟子寄予的无限希望。我当时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我想师父让我出现这种感受是让我体悟慈悲的状态。同时还感受到,如果自己没修炼上来,就达不到救度他们的标准,当时的心情真的无法表达。

我再一次的拨打过去,对方接起电话就骂。这一次我完全对他的骂没感觉了,并发自内心深处的跟他说:“对不起”,并说:“我是来告诉您真相的,是救您来的,我不应该那样跟您争吵。”电话那边瞬间没有声音了,我也一时间头脑空了,空气凝固了2-3秒钟,对方挂了电话。我明白是师父看到我想要修好,想要救度众生的真念,解体了这个所长背后的邪恶。我很快又拨打过去了,这次我们讲了17分钟多,他也不再骂人了。我发现他本性也不坏,就是被中共制造的谎言左右了,对我们有所谓他自己的看法。不过很可惜,由于我长久以来讲真相中掺杂的争辩心和显示心,让我处于一种陷入问题中而不能主导话题的状态,他最终还是挂了电话。

这些都是后来才找到的人心,特别是显示心。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很多大法弟子自己修炼中的威德力量不够、正念不足,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机会,失去了很多众生。”试想,如果我早就修去了这些人心,这个众生在跟我的对话中是不是就不会被我的人心挡着,进而了解到真相呢?或者是我达到了标准就能解开他的心结,从而让他有得救的希望?越想越觉得修好自己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也许是自己的“真念”得到了师父的加持,我对讲真相后出现的累的状态有了新的认识。长久以来,我都停留在自己讲真相对抗邪恶功力消耗太多的认识,现在我想这个承受的过程是在魔炼我的意志力,同时也是师父帮我消业。另外,我找到了显示心,我一直觉得自己显示心很弱,对那些很喜欢在同修之间显示自己的表现很反感。现在我明白了,我反感就是我也有类似的问题,只是体现的方面不同而已。我的显示心是在讲真相的时候,表现就是讲真相很起劲,讲起来反应也快,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会讲,自己讲的也很高兴,可惜我都没有向内找过。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讲真相也掺杂着人情,不是修炼人的慈悲,所以讲“我是为你好啊”之类的话就没有大法的威力。真的很感恩师父让我更加看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以上交流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