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真善忍原则 室内设计老板人生逆转顺

朱孝贞


【正见网2017年05月01日】

艺向室内创作负责人潘金先,已从事室内创作25年,于1999年遇到财务危机,被呆账约3百多万元,拿出生平所有积蓄仍无法支付全部呆账,尚欠建材行1百多万元。事业深受打击,挫折的他如何翻转人生困境?后来为何人生越来越顺利?

5月的一天早晨,潘金先到大湖公园,“看到黄色的布条,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免费义务教功’。”他觉得很亲切,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动作很优雅,功法很正派。”当天炼完功,他觉得,“身体每一个机体、部位都有炼到,这功法太好了,人如果能每天都炼,人就没病了。”

除了炼功,他还看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当他看到书中写:“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让他非常震撼,就决定“归正自己所有没达到‘真、善、忍’的一切。自己要扛起债务,不听朋友与员工的建议——‘找地下钱庄协助讨债。’”

生命能得法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读了《转法轮》后的潘金先茅塞顿开,想到“债主一定不是恶意倒闭,如果再找人去讨债,对他个人与社会造成伤害;可能是自己以前欠人家的。”这样想以后,终于放下压在心中的一块大石头。

潘金先振作起来更认真工作,每个月摊还建材行十万元。他的善意与担当,获得员工与建材行的继续支持,生意继续经营没倒闭。

“自己按‘真、善、忍’法理做,人生都变好。”潘金先回忆说,经过一年多后,就把1百多万元还清。经过两年后还买了房子,生意也越做越好。

知难而進讲真相

1999年7月大陆开始迫害法轮功,潘金先看到这么好的功法被迫害,深感惋惜。几年后,台湾开放大陆旅客来台,他决定,到大陆旅客常去的免税店,告诉他们真相:“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得到3,000多个褒奖,却受中国共产党迫害。”

第一次到一家宫免税店,都没人要听他讲,已经很难过的他还看到“大陆同胞的态度表现很不礼貌。”他想到李洪志师父说的法,“要知难而進,不是知难而退”,他还是硬着头皮做,一会儿,耳边出现ㄧ个声音说:“讲都没人听,好像没有生意。”接着又说,“台湾导游世界一流。”潘金先看看身旁并没有人,于是他认为,“这是师父点化,要先跟导游互动,让他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于是,他开始诚恳的跟大陆游客打招呼、聊聊天,导游也对他笑了。环境一下变顺了,7成的大陆游客愿意听他讲真相了,如果大陆同胞还愿意继续听,潘金先会進一步说,“帮您起个化名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好吗?”第一天,在一个小时内,就帮10位大陆游客,做退出共产党的海外声明。

展现大法弟子风貌

潘金先开始在周六、周日讲真相,他说,“经过一段时间多学法,慢慢增加到3天、4天,现在每天下午的3点到6点都会去免税店讲真相。”但不影响工作。

潘金先坚持8年(2,920天)穿着西装去讲真相,他认为这是展现大法弟子风貌。潘金先还会帮忙店家回收店里的免税牌,店家也很高兴他的帮忙,省人力又能完全回收牌子,店家对法轮功也很认同。他说:“讲真相8年了,发现只要遵照法轮大法的法理去做,讲真相的路会越来越宽、越做越顺。”他辛苦的每天花3小时跟大陆游客劝三退,他是希望善良的大陆同胞能与作恶多端的共产党,划清界线不受连累。

“法轮大法的法理伟大,每个生命能得这法,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潘金先说,“他珍惜每一天的学法,都很恭敬的在读着李洪志师父的经书。”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1995年4月台湾阳明山成立台湾第一个法轮功炼功点,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在台北三兴国小与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共10小时,当时有缘聆听师父讲法的台湾学员约2千人。

目前,台湾有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1千多个炼功点遍布全台各地。20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所体现的精神面貌,也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每逢11月,台湾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时,台湾的学员特别感念师父传法度人的洪恩浩荡,希望透过个人的修炼故事,可以让更多有缘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