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让我找到生命真谛

廖素贞


【正见网2017年04月26日】

云林县西螺镇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不但环境优雅,主人服务更是亲切,住过这里的人都有像到朋友家的感觉!尤其温柔婉约的女主人黄佑玲更让人印象深刻,她说: “以前我是个非常强势、非常犀利的人,我决定的事情,大家只能听我的,是没有商量余地的!”是什么因缘际遇让这位女主人愿意舍弃繁华都会的生活,来到纯朴的西螺老镇经营民宿?而且彻底的改变了自己!

曾在台北县市房地产买卖业打滚20多年的黄佑玲,2009年的四月是她人生的转折点,一位来自澳洲素昧平生的客户,送了她一本《转法轮》,那天刚好是她45岁的生日,这份奇特的缘分,让她当天晚上一口气读完转法轮这本书,她说:“第一次看《转法轮》时,我就放不下它,被书的内涵感动的泪流不止!”为什么这本《转法轮》会让黄佑玲如此触动?

从小到大无论在学业或工作,一路尚称顺遂的黄佑玲说:“36岁那年在工作上、情感上曾重重摔了一大跤,为了探索生命的意义,我曾接触过许多灵修的书,但那些书讲的都很飘渺,让人抓不到根源,而《转法轮》却非常浅显易懂,你不用一直花心思去钻研,但书里的每个字,每一句话都触动到你的心灵深处,会让你感动到落泪!”就这样那天晚上她侧夜未眠,一口气把整本《转法轮》读完!

在看完第一遍《转法轮》后,如获至宝的黄佑玲在短短的几个月中就把38本法轮功的书籍反复阅读了三遍,“那时一下班,整个人就沉浸在书本里,什么电视都不想看,就这样一天晚上读一本!”那段溶在法中的日子,是她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觉得人生好满足,生命好有光彩!知道了人从哪里来,该往哪里去?为什么而活着?人为什么有苦有难?而能笑看人生。

黄佑玲回忆说:“后来那位客户又教我炼功,并告诉我可以到‘法轮大法在台湾’的网站了解更多法轮功的讯息,就这样在家看着网站的教功录像炼起功来, 第一次炼功一股暖流就不停的在小腹部位转,觉得这个功法好神奇!”之后她又参加了九天班,更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在上九天班的第二天就像得了重感冒似的, 头痛发烧、鼻涕直流、连声音都哑了,可是精神却是饱满的,没有特别不舒服的感觉,每天照样上班,倒是周围的同事不忍心的说:“经理你怎么了?怎么不去看医生!”已读了二遍《转法轮》的黄佑玲清楚的知道是在净化身体,所以也没动念想去吃药、打针。

修炼了法轮大法的黄佑玲明白了世间的一切都是早有安排的,“这个房子(民宿)会在这里,我会认识我先生而来到这里,先生也因为认识了我而一起修了大法,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有它的使命,所以这栋民宿是为众生而来,我从来没有把它当作是自己的。”黄佑玲感恩的说:“这栋民宿今天有这样的规模,完全是法轮大法赋予的智慧与能力,不是我们夫妻俩有多大的能耐。”

修炼后早已看淡名利的黄佑玲,坚持晚上10时以后就不接待客人,有事门一关就走了,她相信人的一生该赚多少钱都是定好了的!“该是你的不会丢,不是你的也争不来。”为了与众生结缘,从不下厨的黄佑玲每天一大早亲自为客户烹调丰盛的早餐,利用早餐时跟有缘的客户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由于他们夫妻贴切的服务,在这里住过的客人回宿率很高。

黄佑玲感慨地表示,在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的今天,法轮大法以真、善、忍要求学员要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与人发生矛盾时要向内找自己,凡事要先他后我, 这样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却受到严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目前全世界已有一百多个国家一亿多人在炼法轮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及在大陆受到的迫害,黄佑玲只要一有空就会放下工作到日月潭向大陆的游客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一手捏造的天大谎言,希望大陆游客不要被中共的谎言给欺骗了!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1995年4月台湾阳明山成立台湾第一个法轮功炼功点,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在台北三兴国小与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共10小时,当时有缘聆听师父讲法的台湾学员约2千人。

目前,台湾有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1千多个炼功点遍布全台各地。20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所体现的精神面貌,也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每逢11月,台湾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时,台湾的学员特别感念师父传法度人的洪恩浩荡,希望透过个人的修炼故事,可以让更多有缘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